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如何构建客户想要下载的消费者应用程序

导读 企业已经听说了移动应用程序对吸引客户的好处。拥有应用程序的企业可以依靠消费者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赢得业务,而不必依靠客户在网上找

企业已经听说了移动应用程序对吸引客户的好处。拥有应用程序的企业可以依靠消费者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来赢得业务,而不必依靠客户在网上找到他们。但是,要获得成功,企业的应用程序必须提供足以使消费者觉得有用(且容易)的可供下载的东西。这意味着它不仅仅需要提供可以在网站上轻松访问的一次性信息,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如果您的企业正在考虑进入应用领域,则应首先考虑以下几点。通过精心设计应用程序并使用正确的资源,您将能够确保最大数量的下载。

1.使其有用。

最好的应用程序对于客户的日常生活很有用。一家餐馆可能并没有提供仅提供菜单和营业时间的应用程序,但是,允许客户下达交货订单或将其姓名添加到候补列表中的应用程序对于普通客户而言将是一大吸引力。星巴克的应用程序允许客户直接通过智能手机付款,每花费1美元即可赚取积分。由于该公司现有忠实的客户群,因此该应用程序吸引了定期购买咖啡的客户的大量下载。

2.构建良好。

有很多自己动手的工具,可以引导企业构建基本的应用程序。但是要使其真正发挥作用,您可能需要投资定制的应用程序。多家应用开发公司专门致力于以可负担的价格帮助小型企业。您还可以尝试以下DIY应用程序工具列表,其中一些工具提供了集成和复杂的构建选项,这些选项可能会提供应用程序所需的复杂性。

3.测试,测试,测试。

拥有一个充满错误,令人沮丧的应用程序要比根本没有任何应用程序糟糕得多。在流程的每个阶段,都要进行用户体验测试,以确保您的应用能够完成应做的所有事情。如果可能,请在发布日之前请客观测试人员进行尝试。通常,您会发现新的一双眼睛可以捕捉到其他人所没有的东西。

4.优化您的描述。

如果您希望客户在App Store中找到您,则需要可搜索的描述。当客户搜索您的公司时,该客户将使用哪些条款?将这些说明上载到iOS App Store或Google Play时,需要将这些术语合并到您的应用说明中。如果您是本地公司,则需要确保当客户搜索确定您的公司和所在地区的特征时,您的应用会显示出来。(例如:布鲁克林的意大利餐厅。)

5.制定营销策略。

您不必等待发布日就可以开始营销。发布前的几天应该花在商店和在线上对其进行测试。在应用商店中可用后,请您最忠实的客户,朋友和家人进行尝试并发表评论。如果您的应用具有广泛的吸引力,请联系可能会考虑在其博客和帖子中覆盖您的应用的博客作者,以换取免费访问权或免费产品。

应用可以是通过您的业务控制平台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好方法。只要做得正确,任何规模的企业都可以创建既对客户有用又对建立品牌有利的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