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认识Color Genomics一家希望降低基因测试成本的初创公司

导读 基因检测的价格在1,500至4,000美元之间,除非有保险,否则许多美国人无法进行基因检测。例如,一半携带两个与乳腺癌和卵巢癌几率较高相关的

基因检测的价格在1,500至4,000美元之间,除非有保险,否则许多美国人无法进行基因检测。例如,一半携带两个与乳腺癌和卵巢癌几率较高相关的最著名基因突变的妇女不符合其覆盖范围的检测条件。

由Google和Twitter的前开发人员组成的硅谷公司Color Genomics希望通过降低针对乳腺癌和卵巢癌风险的基因检测成本来改变这一现状。

仅需花费当前基因测试成本的一小部分,即249美元,Color即可提供全面的基因测试,包括在线订购的“唾液盒”并通过邮件发送给收件人。返回试剂盒后,Color分析了19个基因-包括BRCA1和BRCA2,这两个基因突变与乳腺癌和卵巢癌有关。收到结果后,测试人员将可以根据结果和预防筛查计划,与Color的董事会认证遗传咨询师联系,以进行下一步操作。

硅谷风险资本家和知名人士押注,Color将使基因检测民主化。这家初创公司已经从Khosla Ventures,Formation8,史蒂夫·乔布斯的妻子劳伦·鲍威尔·乔布斯,思科首席技术官Padmasree Warrior,Twitter高管凯蒂·斯坦顿,Eventbrite联合创始人朱莉娅·哈茨,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贝宝(PayPal)筹集了1500万美元的资金。 -创始人Max Levchin,Dropbox联合创始人Drew Houston和Box联合创始人Aaron Levie。

正如Color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lad Gil所解释的那样,该公司采用了现有的测试流程,并优化了每个步骤。他补充说:“有很多件可以自动化。”

对于背景,Color是实验室开发的测试,根据适用于所有临床实验室测试的联邦法规标准在Color的实验室中运行。颜色是医师要求的测试,类似于BRCA 1和BRCA2的其他遗传测试。消费者将需要让自己的医生来订购测试,或者让彩妆医生批准测试请求。

这是与Google支持的23andme的重要区别,后者是FDA去年下令停止销售其基因检测试剂盒的。由于23andme测试了200多种遗传标记,因此FDA将该试剂盒视为需要监管部门批准的医疗设备。今年早些时候,由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创立的23andme已获准测试布卢姆综合症,但尚未被批准用于其他疾病。

Color目前正在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的医疗保健提供商合作。此外,几位著名的遗传学专家已经与该公司合作,包括发现BRCA1基因的Mary-Claire King博士。

对于Color的共同创始人和团队来说,癌症,尤其是BRCA1和BRCA2基因,离家很近。以前负责Twitter成长的Othman Laraki是BRCA基因的载体。他的母亲也是一名携带者,并且有多个家庭成员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我永远与之息息相关,”他说。

另一位团队成员失去了两名祖父母因罕见癌症而从事博士学位的癌症遗传学研究,而另一位成员则是从事乳腺癌治疗的医师。

Color还启动了“每个女人计划”,该计划与癌症中心合作,为无力负担这项费用的患者提供基因检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