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一家渔具公司如何通过其实时流媒体视频吸引客户

导读 懒人(Loon)Outdoors为飞钓者装备环保设备已有24年了。这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阿什兰的公司的产品随处可见,从卡贝拉(Cabela)等大型商店到小型

懒人(Loon)Outdoors为飞钓者装备环保设备已有24年了。这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阿什兰的公司的产品随处可见,从卡贝拉(Cabela)等大型商店到小型专卖店。在过去的五年中,男孩,鱼被咬了吗?

销售总监兼共同所有者布雷特·赞德尔(Brett Zundel)说:“我们已经连续第五年创纪录。”“我们的目标是每年实现20%的增长,而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从未低于15%。”

但是随着Loon的成功发展,其产品线及其专业用途可能会为客户带来陡峭的学习曲线。Zundel说:“即使我们觉得我们已经用我们的产品完成了所有工作,但如果我们不能与消费者进行某种程度的联系以教育他们为什么我们的产品如此出色,那么我们就会错过了。”

解决方法

为了与钓鱼者建立直接联系,该公司开办了“在线直播”,这一系列在线广播通过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Brandlive进行,Brandlive是一种产品交流平台,可显示视频,与社交网络的链接并提供直接指向消费者销售渠道。该公司通过其网站,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电子邮件爆炸将视频会议营销推广给钓鱼爱好者,该公司每周提供专家会议,内容涉及各种技巧和技能,重点是Loon Outdoors的空中捆绑产品。这些视频定期在周四晚上播出,因此观众会知道何时收听。

结果

Zundel声称前六个月的业绩是稳定的,但难以量化,因为该公司将“ Loon Live”视为品牌营销活动,而不是直接销售工具。(Loon决定不设置Brandlive的直销选项;该公司将观众定向到其零售合作伙伴。)虽然他无法将销售与计划联系起来,但Zundel能够衡量对Loon即将推出的2015年产品线的热情。

他说:“对我们来说,这是发布尚未推出的产品的好地方。”自2015年产品线推出以来的第一个月,销售额比上年增长117%。

第二意见

位于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的PI Worldwide产品管理副总裁Matt Poepsel认为Brandlive的视频和社交媒体平台对于像Loon Outdoors这样拥有8名员工的小型企业的价值。但他认为,公司可能会更好地利用该技术来针对零售客户商店中的销售人员,而不是试图在钓鱼者之间建立基层追随者。他说,用正确的问题武装卖家以询问感兴趣的客户,或者给他们提供使Loon的产品和功能与飞钓者的需求联系起来的方法,将使销售变得更加有效。

“这将帮助那些销售人员使顾客满意。产品信息无法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