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伊隆马斯克可能在得克萨斯州建造Hyperloop赛道

导读 他周四在推特上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计划为高速Hyperloop运输系统(最可能在得克萨斯州)建立测试轨道。该系统将允许乘客以每小时至

他周四在推特上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计划为高速Hyperloop运输系统(最可能在得克萨斯州)建立测试轨道。

该系统将允许乘客以每小时至少600英里的速度通过管道系统放大吊舱,这很容易超过当前的高铁系统。马斯克说,公司和学生可以在测试跑道上测试他们的豆荚。

先前的报道表明,Hyperloop系统(马斯克在2013年推出的计划)可以将从洛杉矶到旧金山的旅程缩短到30分钟左右,而花费不到机票。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是一家与Musk无关的,由人群资助的组织,致力于开发该概念,但无法立即联系到其对测试计划的了解。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和其首席执行官马斯克(Musk)在得克萨斯州(Texas)反复努力,放松了对直接汽车销售的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