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IBM推出整合社交媒体的商务电子邮件

导读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 Corp)周二启动了一项针对企业的新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集成了社交媒体,文件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 Corp)周二启动了一项针对企业的新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集成了社交媒体,文件共享和分析功能,以了解用户的行为并预测与同事的互动。

该应用程序是IBM尝试将重点从云服务和硬件转移到云计算和数据分析的一部分,而硬件服务早已成为公司的头等大事。

新的电子邮件服务称为IBM Verse,其中包括一个内置的个人助手,该助手可以从用户的行为中学习并基于类似的先前交互来起草对电子邮件的响应。

它还允许用户将电子邮件内容转换为博客和社交媒体的线程,查看电子邮件中不同员工之间的关系,使链接静音并搜索附件。

电子邮件的界面将用户最常联系的联系人,日程安排和任务列表固定在仪表板上,以便于访问。

IBM社交解决方案总经理Jeff Schick告诉路透社:“我们是从改变游戏规则的角度出发的,而不仅仅是电子邮件的逐步改进。”

IBM的企业邮件服务(称为Notes)已在全球25,000家公司中使用,超过50,000家使用IBM的企业社交平台IBM Connections。该公司希望IBM Verse最终将取代Window流行的Outlook。

免费的初始模型将包括有限的邮箱大小和文件共享。具有其他功能和数据许可的付费版本将于2015年1月推出。

IBM并不是唯一尝试进行电子邮件改头换面的公司。十月份,谷歌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收件箱”的电子邮件服务,它将以一种更加用户友好的方式更好地组织电子邮件并显示诸如约会,航班预订和包裹递送等信息。

但是与Google不同的是,IBM Verse不会将收集到的有关用户的数据出售给广告商,这对关注隐私和安全性的企业而言至关重要。

该服务通过云计算提供,并将在IBM的Cloud Marketplace中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