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5种度假旅行方式

导读 对于许多人来说,在假日旅行是必不可少的。在整个国家(甚至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徒步旅行是一段旅程,旅途中只有妈妈能做的食物和持续一生的美

对于许多人来说,在假日旅行是必不可少的。在整个国家(甚至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徒步旅行是一段旅程,旅途中只有妈妈能做的食物和持续一生的美好回忆。至少,这就是电影中的工作方式。

我并不孤单地说假期期间旅行是一种耐心的锻炼:对于生气的售票柜台服务员,尖叫的婴儿,拥挤的候机楼。避免混乱的唯一选择是包租私人飞机或待在家里。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都不是可能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我们一直在努力充分利用忠实的朝圣之路。

这是个好消息:技术可以帮助减轻痛苦。(但请注意该句子中的关键词:“帮助。”科技不是万灵药。)

1.丢纸

减少麻烦的第一步?转到数字登机牌。通过使用航空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可以避免将通行证留在家中的打印机中。大部分主要的航空公司提供的选项,包括三角洲(iOS版,Android版),西南(iOS版,Android版),美国(的iOS,安卓),美国(的iOS,安卓)和JetBlue(iOS版,Android版)。而且,如果您不喜欢在手机上保留额外的应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登机证,其中包含可以在机场扫描的条形码。最好的部分?既然这项技术已经很普遍了,那么当您闪动电话而不是刷纸时,没有登机人员会奇怪地看着你。

2.分散孩子们的注意力

与年幼的孩子一起旅行可能会让您和其他乘客感到沮丧。为了让您的孩子在长途旅行或旅途中娱乐,显而易见的选择是将电影和游戏加载到平板电脑上,然后让孩子们疯狂。(我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为了消除争夺下一个使用平板电脑的人的麻烦,我和我妻子和妻子购买了我们在沃尔玛可以找到的最便宜的耳机(价格在10美元左右)和Belkin耳机分配器,该耳机分配器允许多个耳机共享来自一个平板电脑的音频。单个设备。我还没有想出关于接下来要看什么电影的必然斗争的解决方案。

3.隔离自己

飞机(以及飞机上的人)可能很大声。孩子们在开车吗?也很大声。除非您坐在安静的车里,否则火车的情况与此类似。如果您想听音乐,可以使用降噪耳机。如果不呢?

在上周,我一直在房子周围测试Dubs声学过滤器。(我的三个孩子一直很吵,他们一直为完美的测试环境做出贡献。)这些小听筒基本上是花哨的耳塞,但是它们并没有像泡沫耳塞那样阻止所有声音,而是只是降低了您某些频率的音量环境。我发现它们非常适合越野飞行。

4.保持精力充沛

我使用电子产品旅行的第一条规则是记住您的ABC,如“始终在充电”。在前往机场的汽车中,坐在您的登机口,等着行李领取行李?一直在充电。得益于一系列便携式电池和电池盒,我能够使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保持充值状态,而不必被迫在繁华的国际机场的腹部寻找出口。对于价格合理的充电配件,建议您浏览Anker的产品阵容。根据您要携带的设备数量的不同,我不会为少于6000毫安时的额外电池供电,这足以为大多数智能手机充满电2至3次。

5.保持特权

您已经足够记住是否要去度假,但是有一些促销活动可以使您的努力变得更轻松。例如,西南航空提供免费使用Apple拥有的流媒体服务Beats Music的服务,以换取您的电子邮件地址。Verizon Wireless已宣布11月26日为“连接日”,并在节日期间为其一些客户提供额外的千兆位数据。(对于不是客户的人,该公司将在航班和机场中提供免费的Wi-Fi。)同时,AT&T Wireless为其10 GB移动共享计划的客户提供了额外的5 GB(因此总共为15 GB)以相同的月度价格

坦白说:在一年中最忙碌的旅行时间内,没有什么能消除旅行带来的压力,但是一些聪明的技巧和窍门可以帮上大忙。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那就总有蛋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