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移动DNA您的可穿戴数据很快就会在法庭上使用

导读 可穿戴技术可以是时尚,有用的,甚至可以跟踪您的比萨订单-很快它也有可能帮助您在法庭上赢得胜利。实际上,据《福布斯》报道,加拿大律师

可穿戴技术可以是时尚,有用的,甚至可以跟踪您的比萨订单-很快它也有可能帮助您在法庭上赢得胜利。实际上,据《福布斯》报道,加拿大律师事务所McLeod Law计划在人身​​伤害诉讼中使用Fitbit数据。他们代表一个客户,该客户在四年前因车祸受伤之前受雇为私人教练。

麦克劳德人身伤害实践小组负责人西蒙·穆勒(Simon Muller)告诉《福布斯》,他们将使用这些数据来证明由于这次事故,她的活动水平现在低于“她的年龄和专业水平”。该公司计划在几个月内使用称为Vivametrica的分析程序来处理和分析Fitbit数据。

通常,在这种情况下,对原告进行医学评估,检查原告的医生会在法庭上分享他的意见。但这将是同类案例中第一个利用诸如Fitbit之类的可穿戴设备跟踪的数据的案例,并可能为将来的主张树立先例。

Muller告诉《福布斯》,随着技术的进步,法庭上认为适用的东西也是如此。“几年前,我们看到法院要求Facebook提供信息。如果您一直在使用Fitbit显示器,那么您很可能会看到法院申请来强迫披露这些数据。”

但是,关于保密性的问题一直存在。专业服务网络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于10月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82%的响应者表示,他们担心可穿戴技术会“侵犯其隐私”。尽管有68%的人表示,他们将使用雇主提供的可穿戴设备,并匿名共享其信息,以“减少保险费”。

为此,路透社报道称,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一直在与Apple讨论如何保护在其健康数据中心HealthKit中收集的用户信息-Google为Android用户提供了类似的平台Google Fit 。

Fitbit成立于2007年,在过去的几年中,似乎几乎所有的科技公司都开始涉足可穿戴设备游戏,从Apple预期的Apple Watch(将与HealthKit关联)到最近宣布的Lenovo Smartband。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春季预测,2014年将购买超过1900万可穿戴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