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该首席执行官如何削减其员工的电子邮件收件箱

导读 克雷格·布莱恩特(Craig Bryant)创立Kin HR是因为他需要为其快速成长的公司We Are Mammoth提供入职服务。由于找不到能提供他所需要的产

克雷格·布莱恩特(Craig Bryant)创立Kin HR是因为他需要为其快速成长的公司We Are Mammoth提供入职服务。由于找不到能提供他所需要的产品的供应商,他决定根据自己的背景管理员工自己建立自己的产品。在经历了快速的增长之后,科比意识到了对灵活,负担得起的HR软件的需求,并于去年推出了Kin HR,这是一种人力资源软件解决方案,专门为少于100名员工的公司设计。为Kin HR工作的六名员工中有三名在芝加哥总部外工作,另一半则遍布全国。虽然他不打算同时经营两家公司,但他却同时掌控着两家公司,并且从未像现在这样依靠技术。

这是他不能没有的三个数字工具:

对讲机Kin HR员工过去常常手动向每位注册免费试用版的客户发送电子邮件。此过程非常耗时,并且容易出错,例如错别字和不正确的名称。但是自从公司开始使用对讲机,这是一个用户智能和客户交流应用程序,新客户在免费试用期间会收到一条自动个性化消息,而现有用户可以获得有关更新和反馈的针对性信息。对讲机还允许客户随时与Kin代表进行实时沟通。科比说,由于该应用程序消除了每月手动向销售潜在客户写,格式化和发送数百封电子邮件的需求,该技术使员工每月总共可以节省约100个小时,并在潜在客户做出响应后将精力集中在客户服务上。“该应用程序还极大地提高了与我们潜在客户的免费试用的参与度和对话率,”科比说。

HipChat。随着Kin团队更多地远程工作,Bryant一直在努力维护办公文化并帮助员工表达自己的“存在”。由于他的员工在不同的地方,他们错过了饮水机周围的私人聊天,并且彼此了解全天都在工作。三年前,科比通过网络聊天软件HipChat在We Are Mammoth设立了员工,以保持联系,而科比去年就在Kin上雇用了Kin员工。当员工休假回来时,他们可以快速浏览HipChat并了解最新的办公室聊天记录,例如谁过了生日,谁将早上出门去看牙医。布莱恩特说:“我们的一名员工刚搬到西雅图,就一直在分享购买新家具的挫败感,就像我们在休息室喝咖啡时一起出去玩一样。”他之所以选择HipChat,是因为HipChat是当时最先进的工具,而今天还有其他具有更多功能的工具,例如Hall和Unison今天说,他的员工喜欢HipChat的简单性。

大本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合作面临许多挑战,并且要花大量时间与项目相关的电子邮件费时费力。在得知其他小公司的知识之后,科比7年前开始在We are Mammoth中使用Basecamp,并在公司成立后立即将其用于Kin营销项目。“当我们发布产品,创建客户通讯或设计新的着陆页时,我们将Basecamp用于所有项目通信和文件。它使位于不同位置的人们可以轻松地查看内容,共享反馈并进行编辑。”他说,它还使公司中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到所有营销活动,并且可以将其与思想想法相提并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