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为什么Apple Pay可能成为企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导读 如果苹果采用这种方式,那么刷卡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在三十多年前,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场所

如果苹果采用这种方式,那么刷卡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

在三十多年前,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场所,从书包中拿出了第一台Macintosh,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一种名为Apple Pay的全新移动支付系统。

许多人猜测,该技术可能会取代信用卡成为主要的支付媒介,这标志着全球企业主崭新的一天。

结合NFC(近场通信)技术,用户只需将手指放在iPhone Touch ID主页按钮上,然后将设备放在非接触式读取器附近,即可立即进行安全付款。

Apple Pay随iPhone 6和6 Plus以及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一起提供。它还将与第五代iPhone兼容。

尽管像Google和Square这样的公司目前都在吹捧自己的移动支付系统,但Apple却极有信心地推出了Apple Pay。该公司已经为大约8亿个iTunes帐户持有者提供了信用卡信息,并表示Apple Pay将支持美国运通卡,万事达卡和Visa卡。

今天,该公司还宣布,Apple Pay将得到美国一些最大的零售商的支持,包括Bloomingdale's,迪士尼商店,Duane Reade,Macy's,丝芙兰,Staples,Subway,Walgreens和Whole Foods。它甚至可以在麦当劳的开车兜售处获得。苹果说,这是在美国22万个已经启用非接触式支付的商户位置的补充。

为了平息安全隐患,苹果公司指出,收银员将不再在结帐时看到用户的姓名或信用卡信息,也不会在iPhone上存储信用卡号。而是,每次购买都使用唯一生成的一次性代码。

该公司表示,Apple Pay也可用于在线购物。只需按一下主页按钮即可激活近乎即时结帐,并且可用于通过Target,Uber,Panera等进行的数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