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print起诉AT&T虚假5G

导读 AT&T的 5G E将在法庭上接受测试。昨天,Sprint在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AT&T将其千兆4G LTE服务更名为 5G Evolution,违反了有关

AT&T的“ 5G E”将在法庭上接受测试。昨天,Sprint在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AT&T将其千兆4G LTE服务更名为“ 5G Evolution”,“违反了有关虚假广告和欺诈行为的联邦和州法律。”

该诉讼最初由Engadget报告,重点关注消费者购买AT&T手机的想法,因为他们错误地认为自己将提供5G服务。它指出Sprint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有43%的消费者认为,如果他们购买AT&T手机,它将具有5G功能。

当前没有电话支持5G。

斯普林特说:“ AT&T的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使消费者相信AT&T现在正在运营5G无线网络,并且通过这种欺骗手段,AT&T试图诱使消费者购买或更新AT&T的服务,否则他们可能已经购买了Sprint的服务。”

在PCMag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中,有超过五分之四的美国人不知道5G是什么。使困惑更加复杂的是,有1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拥有5G,并且有四分之一的人回答“是”的问题:“您知道5G意味着什么吗?”说他们已经有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