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不要砸窗户:特斯拉的“狗模式”说小狗很好

导读 通过软件更新来升级特斯拉的能力意味着车主可以醒来,发现自己的汽车具有新模式。本周,模型3所有者获得了其中两个:狗模式和哨兵模式。让

通过软件更新来升级特斯拉的能力意味着车主可以醒来,发现自己的汽车具有新模式。本周,模型3所有者获得了其中两个:“狗模式”和“哨兵模式”。

让我们从“狗模式”开始,正如下面的视频所示,它是一种在通知任何路人一切都很好的同时让狗保持快乐和安全的方法。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狗狗模式”使您的皮草覆盖的朋友保持舒适的温度,同时在触摸屏上清晰地显示汽车的内部温度以及车主很快会回来的提示。

如果您不是狗的主人,那么“哨兵模式”将是您的主要关注点。为了提供比标准汽车警报器更多的保护,Sentry Mode使您的汽车处于“待机”状态,并使用车载摄像头监控车辆周围的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