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iTunes的死亡将如何影响您存储在应用程序中的文件

导读 现在苹果公司正在使用macOS Catalina逐步淘汰iTunes,客户可能想知道存储在旧应用程序上的所有音乐文件会发生什么?苹果公司在周三的公司支

现在苹果公司正在使用macOS Catalina逐步淘汰iTunes,客户可能想知道存储在旧应用程序上的所有音乐文件会发生什么?

苹果公司在周三的公司支持页面上提供了答案,列出了正在发生的变化以及未发生的变化。本质上,存储在iTunes资料库中的所有曲目应自动移植到新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在秋天推出时随macOS Catalina一起提供。

这包括您从CD“翻录”或导入到其他位置的任何音乐。您在iTunes上精心创建的播放列表也是如此。另一方面,有声读物将最终出现在Apple Books应用程序中。

至于您在iTunes上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它们将出现在macOS Catalina的新Apple TV应用程序中。

支持页面说:“您的整个媒体收藏将找到一个新家,并自动过渡到新的Apple Music,Apple TV和Apple Podcasts应用程序。”“新的应用程序可以像iOS上的相同应用程序一样组织媒体。”

苹果也将继续接受您的iTunes礼品卡和积分。您可以使用它们通过三个新应用进行购买。此外,对于喜欢购买专辑和电影的人们来说,iTunes本身将继续作为在线数字商店而存在。您可以在Apple Music应用的侧边栏中找到它。

但是设备管理呢?还是将iPhone连接到Mac时?苹果将​​工作从iTunes转移到macOS上的Finder应用程序。

支持页面说:“在更新到macOS Catalina之后,您的Mac上的同步设置和以前的备份将在Mac上保持安全。”“现在设备出现在Finder中,将要传输的文件拖放到一个位置也变得更加容易。”

支持页面并不能回答所有问题,例如您从iTunes购买的非iTunes购买的视频文件会发生什么情况。我们已要求苹果澄清。

目前,iTunes淘汰仅适用于macOS用户。Windows用户的iTunes体验将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