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的新“ Prime Air”无人机可以从直升机变成飞机

导读 亚马逊周三表示,预计将在数月内开始通过空中无人机交付包裹。但是即将到来的Prime Air计划可能会以小规模试验开始。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公

亚马逊周三表示,预计将在数月内开始通过空中无人机交付包裹。但是即将到来的Prime Air计划可能会以小规模试验开始。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公司会议上,这家科技巨头宣布了其最新尝试,以制造一种可以将货物运送到亚马逊客户的飞行无人机。新的“混合动力”飞行器可以像直升机一样起降,也可以像飞机一样在空中滑行。

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说:“我们最新的无人机设计在效率,稳定性以及最重要的是在安全性方面都取得了进步。”

如您所见,在试飞期间,飞机从直升机模式过渡到飞机模式。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机器周围的“护罩”,可以兼作防护屏障和护翼。

该公司补充说:“与标准的四个相比,独特的飞机具有六个自由度进行控制。这使其更稳定,并且能够在更狂风的条件下安全运行。”

为了防止无人机坠入任何物体,亚马逊表示,飞船已经配备了人工智能驱动的传感器,可以检测移动物体和静止物体。这可以使无人机识别其他飞机,烟囱塔,当然也可以识别机器着陆进行交付时的人和宠物。

亚马逊说:“通过使用我们发明的计算机视觉技术,我们的无人驾驶飞机可以识别并避免电线掉入和爬出客户的院子。”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开发无人机技术,以帮助它更快地向消费者交付包裹。当前正在努力使一日发货成为Amazon Prime的默认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