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T-Mobile宣布在6个城市推出5G:我们有地图

导读 T-Mobile正在将其卡片放在桌子上。与AT&T和Verizon迄今尚未掩盖其5G扩展的规模不同,T-Mobile周五将启动一个短程5G网络,其覆盖图显示其快

T-Mobile正在将其卡片放在桌子上。与AT&T和Verizon迄今尚未掩盖其5G扩展的规模不同,T-Mobile周五将启动一个短程5G网络,其覆盖图显示其快速但有限的毫米波(mmWave)频谱范围可以去。

新的网络将通过一部手机,价格为1,299.99美元的三星Galaxy S10 5G进入六个城市,分别是亚特兰大,克利夫兰,达拉斯,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和纽约。T-Mobile表示5G不会改变客户的服务计划,这意味着取消优先级的阈值和热点分配将与4G相同。

这并不是真正的“无载波” 5G​​方法。在我看来,T-Mobile正试图兑现其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的承诺,而不是在竞争对手的大量新闻发布中落伍。

与AT&T和Verizon不同,毫米波并不是T-Mobile的重点。与更大的运营商相比,该公司在更少的地方拥有更少的毫米波频谱。根据Light Reading的数据,T-Mobile在10个主要城市平均拥有200MHz,而AT&T和Verizon一直在全国范围内吹捧400MHz-800MHz的带宽。

T-Mobile一直致力于推动其“全国性5G”,它将依靠低频段频谱并具有更好的覆盖范围。但是,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有可用的设备。

将T-Mobile的5G战略视为蛋糕。大多数蛋糕要么是低频段的,要么是公司允许与Sprint合并的中频段。毫米波只是T-Mobile的糖霜,而这次发射正是它们使您可以在勺子剩下的东西放在烤箱中时舔勺子。

更少的频谱意味着我们在测试Verizon和AT&T时所见到的疯狂的千兆以上的速度。在曼哈顿T-Mobile的初步测试中,我们看到的速度更像是500Mbps。但是T-Mobile正在通过一种独特的方式来支持其纤薄的mmWave产品组合:该运营商表示,它将能够结合LTE和mmWave信号来达到更高的速度。该组合同样适用于AT&T和Verizon的路线图,但两家运营商都尚未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