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FCC追踪Robotexts,国际Robocall欺骗

导读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反对自动呼叫方面迈出了又一步:阻止垃圾邮件发送者欺骗短信和国际电话中的ID。简而言之,FCC主席Ajit Pai提出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在反对自动呼叫方面迈出了又一步:阻止垃圾邮件发送者欺骗短信和国际电话中的ID。

简而言之,FCC主席Ajit Pai提出的新提案将实施并执行2018年的RAY BAUM法案。据该机构称,《 2009年来电显示真相法》禁止出于欺诈目的而误导或不准确的“来电显示欺骗”,但不适用于短信或国际电话。这就是RAY BAUM法案的目的,其目的是将欺骗保护范围扩大到文本,来自美国境外的呼叫以及其他语音呼叫,例如IP语音(VoIP)呼叫。

排主席在一份声明中说:“诈骗者通常会从海外打来电话,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通常会欺骗他们的电话号码来欺骗消费者。”“呼叫中心欺诈者常常假装是从受信任的组织打来的电话,并使用压力战术从美国人那里窃取。我们必须用我们拥有的每种工具来解决这个问题。有了这些新规则,我们将弥补执法人员在尝试时遇到的麻烦通过短信来追捕国际骗子和骗子。”

以前,如果恶意行为者位于美国,则政府机构只能执行自动电话调查。FTC在三月份关闭了四家公司,但美国监管机构目前无法对海外公司采取行动。FCC的一位高级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美国境外执行规则需要获得国会的明确批准,该机构已获得并正在尝试以RAY BAUM法案实施。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机构还向运营商施加了更大的压力,要求其压制robocallers,包括推动默认的免费robocall封锁。一些运营商已经开始实施这种服务。FCC仅在2019年前六个月就收到超过35,000份有关呼叫方ID欺骗的投诉,尽管官员们无法说明有多少投诉涉及电话与短信。

这些规则是FCC打击机器人呼叫的“多管齐下”方法的一部分。FCC高级官员表示,他们还希望大型电话公司在今年晚些时候实施该机构的长期解决方案。这种互连的运营商标准称为SHAKEN / STIR框架,默认情况下会阻止或添加骗局标签到未经验证的呼叫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