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oogle提供的优惠可帮助您练习难听的单词

导读 otorhinolaryngologist或 tzatziki如何发音?我也不确定,但是Google现在不但可以告诉您,还可以帮助您练习这些困难的单词并提供反馈。Go

“ otorhinolaryngologist”或“ tzatziki”如何发音?我也不确定,但是Google现在不但可以告诉您,还可以帮助您练习这些困难的单词并提供反馈。

Google Search高级产品经理Tal Snir在Google Blog上写道,直到现在,用户已经对特定单词执行了“如何发音”搜索,然后听到了正确发音的录音。不过,一项新的“搜索”功能更进一步,它使您可以将单词说回手机的麦克风中。届时Google将评估您的发音并提供反馈。

目前,该功能仅限于美国英语,但很快会提供西班牙语。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它的运行情况:

Google通过使用机器学习来评估您的发音,然后将您所说的内容分解为语音片段,然后再将它们与期望的语音进行交叉引用。通过以这种方式拆分单词,Google可以检测到您需要帮助的部分,并在反馈中突出显示该部分。

图像也被添加到词典和Google的翻译功能中,以此为具有多种含义或在世界不同地区不常见的单词提供上下文。Google提供的两个示例是“印章”和“鳄梨”。但是,图像关联只是通过关注名词而开始的。它们已在Google的英语词典和所有语言的翻译中提供。

Google表示,尽管语音帮助是一项实验功能,但计划是将其扩展到更多的语言,口音和世界各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