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Facebook:您的Oculus VR数据现在可以用于广告定位

导读 OculusVR耳机的所有者请注意:您的Oculus活动现在可用于在您已连接的Facebook帐户上投放自定义广告。因此,如果您开始遇到令人毛骨悚然的Fa

OculusVR耳机的所有者请注意:您的Oculus活动现在可用于在您已连接的Facebook帐户上投放自定义广告。

因此,如果您开始遇到令人毛骨悚然的Facebook广告鼓励您玩更多VR游戏,请不要感到惊讶。周三,Facebook的Oculus VR部门在博客文章中提到了这一变化,该博客介绍了虚拟现实头戴式耳机的新聊天功能和找朋友功能。

它说:“作为这些变化的一部分,Facebook现在将使用有关您的Oculus活动的信息,例如您使用的应用程序,来帮助提供这些新的社交功能以及更相关的内容,包括广告。”

数据共享专门适用于使用其Facebook帐户登录Oculus VR头戴式耳机的用户,许多产品所有者可能出于方便而这样做。博客文章指出:“为了确保人们理解这些变化,我们还更新了Oculus隐私政策,以澄清这些社交功能也是由Facebook提供的。”

之前,隐私权政策仅表示该公司将在使用Oculus VR耳机时使用您的Facebook活动来推荐“您会发现有趣且引人入胜”的内容。现在,语言已更改为明确表示社交网络可以利用“有关您使用Oculus产品的信息来提供,个性化和改进Facebook公司产品,包括个性化您在Facebook公司产品上和下看到的广告。”

没有详细说明Facebook确切地表示“您看到和关闭的广告”的含义,但它可能只是指基于电子邮件的营销。(除了Oculus,该公司还拥有Instagram和WhatsApp,并与许多第三方提供商合作。)

最初由UploadVR注意到的政策调整可能会使某些用户畏缩。在发生几起隐私丑闻之后,消费者对Facebook的信任度一直处于历史低位。但据Oculus称,这一变化有望通过建议(包括新的VR应用和他们可能感兴趣的活动)帮助用户从耳机中获得更多收益。

该公司针对产品所有者的期望创建了广泛的常见问题解答。Oculus还补充道:“如果您选择不登录Oculus上的Facebook,我们将不会与Facebook共享数据,以允许第三方根据您对Oculus平台的使用向您投放广告。”

但是,如果不通过Facebook帐户登录,则意味着所有者将无法享受公司试图通过Oculus VR头显提供的第一方社交功能。还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现有的隐私权政策,Facebook的Oculus部门仍然可以收集您的VR活动,以在平台上和平台外提供促销消息,其中包括基于电子邮件的通知。

“谁登录到Facebook上Oculus公司平台上的人们将整个Facebook的产品更多有针对性的广告,但请注意,我们目前没有显示Oculus公司VR耳机广告,” Facebook的发言人告诉PCMAG。

通过Facebook帐户登录的Oculus所有者可以通过进入Facebook设置来控制社交网络用来显示广告的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