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优步推出1-800电话号码以请求乘车

导读 您不再需要一个应用来请求从最受欢迎的乘车共享平台之一取车;TechCrunch报告称,Uber现在允许用户通过拨打电话来预订亚利桑那州的旅行。这

您不再需要一个应用来请求从最受欢迎的乘车共享平台之一取车;TechCrunch报告称,Uber现在允许用户通过拨打电话来预订亚利桑那州的旅行。

这是一项新的试点计划,旨在吸引那些可能不愿意依靠应用程序请求乘车的老年人。大多数用户将继续通过该应用程序输入他们的请求,但是毫无疑问,拨入功能为那些可能会忽略其服务的人们打开了Uber的驱动程序网络。

通过拨打1-800号码,Uber将在用户和在线代理之间建立聊天。Uber决定拒绝机器人特工,因为用户需要讨论有关其位置,目的地和所需车辆类型的详细信息。

但是,拨入功能需要一部手机。您无法要求乘坐固定电话,因为Uber必须通过基于SMS的短信通知用户驾驶员的姓名,车牌和预计到达时间。在旅途中,Uber还将推送用户可能认为有价值的更新。可能需要花费几分钟,而Uber应用程序却需要几秒钟的时间,但是打电话给真实的人并与之交谈的便利仍然吸引了很多人。

Uber的Danielle Sheridan告诉The Verge:“我们建立了1-833-USE-UBER,以向希望在使用我们的服务时需要一点额外帮助的任何人扩展访问权限。”“总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此功能为我们的匹配技术带来了实时支持的便利,因此每天的客户都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乘车服务。”

骑行选项与应用程序的选项相同。用户可以在UberX,Uber Comfort,Uber Black,Uber Black SUV,Uber Assist和Uber WAV之间进行选择。当然,这取决于您所在地区每个选项的可用性。无论乘坐哪种类型的车,Uber都不会收取打电话预定的额外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