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Y Combinator出于对COVID-19的关注,将在线演示日移至网上

导读 创业加速器Y Combinator今天宣布已将其演示日在线,理由是对COVID-19或冠状病毒的关注日益增加。从历史上看,演示日吸引了众多硅谷精英,

创业加速器Y Combinator今天宣布已将其演示日在线,理由是“对COVID-19或冠状病毒的关注日益增加”。从历史上看,演示日吸引了众多硅谷精英,新闻工作者以及国内外风险投资家的目光,目睹了全球100多家创业公司。

Y Combinator在博客中说:“尽管我们无法重现演示日的方方面面,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创始人和投资者创造令人惊叹的体验。”每个帖子都会预先记录Y Combinator的第30个年度演示日,并于3月23日星期一向投资者发布。

由于历史和魅力的融合,演示日是YC初创公司加速器体验的最后一天。这是一个充斥着支票作者和快速打字员的庞大受众群体,至少,他们会得到一条推文或几笔签约。从某种程度上讲,向偏远地区的迁移使这种兴奋感减弱了。

Work Life Ventures的创始人Brianne Kimmel指出,随着投资者对YC公司的需求不断增长,“十几家突破性公司在演示日前几周就获得了资金。”Kimmel参加了YC的2016年冬季拍卖会,并作为投资者参加了过去四个演示日。

“虽然整个早期生态系统在YC演示日聚集在一起,但许多投资者都可以在创始人出台之前很早就结识并支持他们所支持的公司,” Kimmel说。许多其他重大技术活动也被取消,包括SXSW。

Kimmel在去年的演示日之前投资了Tandem,并已在今年的演示日之前投资了项目管理平台Accord。

除了数字演示,YC还表示将“为每家公司提供更多的书面背景信息,并提供有关其使用程序的信息。”它还将提供软件来帮助投资者和创始人安排一对一的会议。

五十年的创始投资者,前YC毕业生(S12)的塞斯·班农(Seth Bannon)说:“面对面的人为因素非常重要,因为创始人试图衡量他们是否想在未来十年与投资者合作,反之亦然。”

“在演示日,您可以在几小时内进行数百种面对面的快速互动。也就是说,我认为这是YC的正确决定,” Bannon告诉TechCrunch。“创始人和广大社区的安全至关重要。他们为做出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而感到高兴。”

Handle(YC W19)首席执行官克里斯·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表示:“虽然无法在演示日亲自与投资者见面,但对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对现有批次的打击,但我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潜在的机会在演示日之后与投资者举行更长的会议。”

其他技术会议已经取消或在线迁移操作,以防止新的冠状病毒。今天早些时候,杰森·莱姆金(Jason Lemkin)的SaaStr将年度会议推迟到2020年9月。另一个加速器,即500 Startups,将直播其单独的演示日。YC决定发布预先录制的视频是为了在不关闭所有运营的情况下,使交易获得投资者的机会。

文章说:“十五年来,初创投资者一直为每一批新的YC公司提供支持,我们知道这对于这批公司同样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