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Flipkart的业务“纪律”再次给沃尔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导读 据这家美国零售商称,尽管Flipkart在19财年录得17,231千万卢比(合并)的亏损(在本财年可能基本保持不变),但其母公司沃尔玛并没有打扰他们,

据这家美国零售商称,尽管Flipkart在19财年录得17,231千万卢比(合并)的亏损(在本财年可能基本保持不变),但其母公司沃尔玛并没有打扰他们,因为前者的表现一直不错。与Flipkart在商家“纪律”印象深刻,沃尔玛首席财务官布雷特·比格斯在UBS全球消费品与零售发布会上举行本周早些时候说,“如果你仔细想想,我们介绍了Flipkart的指导,那损失将是非常类似于我们去年有一年,但我们仍然以良好的速度增长。因此做到这一点确实是一项纪律。”会议上Biggs会议的笔录可在seekalpha.com上找到。

2018年5月,沃尔玛宣布以约160亿美元收购包括Myntra,Jabong和PhonePe在内的Flipkart Group,以换取约77%的股份。Flipkart报告称,收购开始的第一年,其FY18的合并收入从上一年的19,854千万卢比增加了51%,达到30,164千万卢比,而其亏损从FY17的8,771千万卢比增加了434%,至FY18的46,901千万卢比。在2018财年,收入增长了44%,达到43615千万卢比,而亏损下降了63%,为1723.1亿卢比。

Biggs说:“每次去时,我都会充满活力。我回到道格(沃尔玛(Walmar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办公室时,我说那是-这是一项伟大的生意。他们很聪明,他们是企业家。”

Biggs回应了瑞银分析师迈克尔·拉瑟(Michael Lasser)关于Flipkart的独立业务,该业务类似于沃尔玛的墨西哥业务Walmex和其他业务,Biggs表示,尽管Flipkart目前也很独立运营,但仍有可能上市。“是的,我们已经讨论了从长远来看,IPO对于该业务具有潜力。”

沃尔玛在2018年5月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将在2022年完成Flipkart的首次公开发行。拥有Flipkart股份60%的中小股东“共同行动,可能要求Flipkart在关闭四周年后进行首次公开​​发行交易的估值不得低于沃尔玛根据股票发行协议支付的估值,但须满足有关此次发行的某些其他条件(以下简称“ IPO”),”该备案已阅读。

Biggs对PhonePe及其从中获得的教训同样感到兴奋,他说:“他们真的在改变消费者在金融服务上的互动方式。”“因此,如果他们真的在印度做得很好,那将是一笔大生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