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Twitter首席执行官将因病毒问题而重新评估计划在非洲待数月

导读 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由于担心冠状病毒而推迟了今年在非洲生活数月的计划。去年,多西说他不知道自己会在非洲大陆

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由于担心冠状病毒而推迟了今年在非洲生活数月的计划。

去年,多西说他不知道自己会在非洲大陆上住什么地方,但他计划在2020年之前在非洲呆三到六个月。

“在我去旅行的时候,我一直在制定我的计划,就像我和我的团队一样,但是在考虑到COVID-19以及其他所有需要重新评估的情况下,”多尔西在一次会议上说。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主持的Francisco专注于技术,媒体和电信。“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将继续在非洲寻求机会,”

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94,000例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也称为COVID-19,有近3,300例死亡,主要在中国。南非卫生部长周四宣布,已确诊了南非首例冠状病毒。塞内加尔本周报告了四例。但是,非洲记录的冠状病毒病例少于其他大陆。

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表示将大力鼓励全球所有员工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在家工作。周末,Twitter表示将暂停所有“非关键”商务旅行和活动。

Dorsey补充说,非洲将在未来20至30年内成为“人口最多的大洲之一”,其中很大一部分人口仍会上网。他说,这为非洲大陆的年轻人加入Twitter提供了“巨大机会”。

此番言论之际,同时也是支付公司Square首席执行官的多尔西(Dorsey)面临来自激进投资者的压力,要求其放弃在两家公司之一中的最高职位。这种做法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首席执行官可以为每个公司花多少时间以及是否有工作倦怠的可能性。

上周,维权对冲基金艾略特管理公司获得了Twitter的大量股份,并倡导变化,包括可能取代多尔西,熟悉先前确认CNN业务内情的消息人士。

消息人士说,只要他愿意放弃担任Square公司(SQ)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埃利奥特就对Dorsey留下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但是消息人士承认,多尔西不太可能做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Twitter应该寻找新的全职CEO。(Twitter和Elliott Management之前拒绝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