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华尔街的糟糕,可怕,不好,非常糟糕的一天以道琼斯指数

导读 至少结束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00点,收于23,850 79点,跌幅为7 79%,这使市场经历了今年年轻交易最糟糕的一天。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于新高,超过28,000

至少结束了。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00点,收于23,850.79点,跌幅为7.79%,这使市场经历了今年年轻交易最糟糕的一天。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24.94,收于7,950.68,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下跌导致清晨交易暂时停止。标准普尔本身收盘跌225.81,至2,746.56,当日下跌7.6%。

每个主要财务指标都向南倾斜,周一股市下跌。

石油因欧佩克(OPEC)陷入困境的交易而下跌,现在意味着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将用廉价原油充斥全球石油市场。价格战将原油价格降至每桶约30美元。

与此同时,市场仍试图吸收所有的最新消息围绕COVID-19的蔓延,引起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冠状2.病继续在美国蔓延的疾病,共有607例确诊病例,到目前为止,根据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学校即将关闭,企业鼓励员工尽其所能远程办公,几乎每个人都在取消不必要的商务旅行。

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以及飞机制造商遭受的打击总是会给道琼斯指数造成沉重的负担。现在,在美国政府的大厅里,就行业纾困的可能性进行了公开讨论。

这样的言论对美国经济的整体健康而言并非好兆头,对美国服务业遭受重大打击的担忧也并非如此。

美联储已基本扭转了所有可能的变化,以保持美国经济的稳定运转,将利率降至接近零,以鼓励对股市的投资。

这些似乎都没有帮助。新兴企业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对市场萎缩感到恐惧。金融市场中流动的资金减少,意味着在现实世界中花费的美元减少了,而在如何花钱时,公司的决策也更加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