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专为建筑师设计项目和成本管理软件的开发商,筹集了190万

导读 Monograph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基于云的软件的初创公司,它使建筑师更容易进行项目和成本管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筹集了19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

Monograph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基于云的软件的初创公司,它使建筑师更容易进行项目和成本管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筹集了19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轮融资由Homebrew Ventures和Parade Ventures牵头,Designer Fund,Hustle VC和天使投资人参与。

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是去年由Robert Yuen,Alex Dixon和Moe Amaya创立的。每个人都有架构,设计和软件开发方面的经验,这使他们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创建为建筑师量身定制的管理平台。

专着它的设计易于使用,着重于入职流程,因此鼓励公司从传统的项目管理方法(如电子表格)转换为软件。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已经有数百位建筑师注册,从个人从业者到拥有60多人的公司。Monograph已被用来帮助管理超过1.25亿美元的项目,规模从卫生间和厨房改建到建造大型酒店。

[gallery ids =“ 1956919,1956918,1956917”]

在Monograph之前,这三人是一家名为Dixon和Moe的代理机构的合伙人,他们是技术初创公司和建筑公司的UI / UX顾问。

Yuen告诉TechCrunch:“ Monograph真正是作为一种产品而诞生的,我们发现它解决了我们在作为建筑设计师的日常生活以及与朋友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这就是您在工作上花费了多少时间,项目进行得如何,谁在进行工作之间的信息透明度的损失。确实没有一种精确的方法来管理项目,而且它们的复杂性每年都在增长。”

与架构领域的其他技术公司(包括PlanGrid,Procore和UpCodes)一样,Monograph旨在简化设计和构建过程的各个方面,同时使团队之间的协作更加轻松。

目前,Monograph专为建筑师和顾问使用而设计,其中包括分配里程碑,管理项目时间表以及时间表,账单和发票的工具。然后,将数据用于成本和进度分析,例如MoneyGantt(预算预测功能)。

Yuen表示,无论项目规模大小,每个团队都包括建筑师,设计师和工程师。该公司计划在年底之前开始发布Monograph的新版本,该版本可被结构,电气和机械工程师以及其他获得许可的专业人员使用。

该公司的资金将用于雇用其软件工程和客户支持团队。

Homebrew合作伙伴Satya Patel在新闻稿中说:“ Monograph提供了变革性的组织和项目管理软件,它正在改变建筑师和设计师的工作方式,以便他们可以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管理成本并获得更多利润。我们期待看到该公司在一直在等待现代解决方案的市场中的持续增长和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