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Yahoo Mobile是一项39.99美元的无限制电话和数据套餐

导读 作为一项手机计划,Yahoo Mobile似乎非常简单-只有一个定价层,您每月需要为无限制的通话,数据和移动热点使用支付39 99美元。但是您可能

作为一项手机计划,Yahoo Mobile似乎非常简单-只有一个定价层,您每月需要为无限制的通话,数据和移动热点使用支付39.99美元。

但是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雅虎开始涉足电话业务。当您回想起Yahoo属于Verizon Media(属于Verizon Media)时,这更有意义商业。(Verizon Media也拥有TechCrunch。)

Verizon还成立了一家名为Visible的初创公司,该公司还以相同的价格提供无限的手机服务。

Yahoo Mobile基本上听起来像Visible服务,尽管具有专业Yahoo Mail帐户的附加功能。它甚至为想要购买新Pixel 4,iPhone 11或iPhone XS的人们提供了可见的保险计划和Affirm的同等融资。它包括相同的警告,即仅限美国使用,并可能限制您的数据,并且移动热点的速度限制为5 Mbps。

Verizon Media首席执行官Guru Gowrappan在官方公告中说:

随着Yahoo Mobile的推出,我们将通过向市场带来一种新的个性化Yahoo体验来不断发展我们的业务,以丰富用户的热情并吸引新的受众。结合Verizon在无线,技术和媒体领域的优势,将使我们能够提供有价值的消费者产品和体验,从而使人们获得更多他们想要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