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达美航空削减运力40%

导读 各个行业都在努力应对当前的冠状病毒爆发带来的挑战。但是,很少有航空公司(以及为其提供服务的所有第三方公司)受到直接影响的,后者的需求

各个行业都在努力应对当前的冠状病毒爆发带来的挑战。但是,很少有航空公司(以及为其提供服务的所有第三方公司)受到直接影响的,后者的需求立即急剧下降。

正如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在今天致公司员工的信中所指出的那样,在下个月,该公司现在看到的取消数量比新预订的数量还多。因此,达美航空现在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减少40%的运力,“这是包括2001年在内的达美航空历史上最大的运力削减”。就在几天前,达美航空计划将运力削减15%。

与包括美联航和美联航在内的一些竞争对手不同,达美航空表示,它还将取消未来30天飞往欧洲大陆的所有航班(并且仍可以延长)。对于达美航空来说,这意味着要停300架飞机。该公司还宣布冻结招聘,现在也提供自愿无薪休假。

巴斯蒂安写道:“未来几天,我们将根据我们的响应做出更关键的决定。”“情况是不稳定的,并且可能会变得更糟。但是,没有改变的是:达美航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抵御这种规模的风暴。我们已经花费了十年的时间,建立了一支由业内最佳专业人士提供支持的强大而强大的航空公司。我们将解决这个问题,现在采取强有力的果断行动将确保我们有适当的位置来在客户再次旅行时恢复业务。”

达美航空并不孤单。美国航空正在将其国际运力减少34%。汉莎航空公司已经表示,计划将容量减少50%,并可能将其所有A380停飞,甚至暂时停止所有运营。Discounts Norwegian已经解散了一半的员工,并将其远程机队的40%停飞。

事态发展,一旦这场危机结束,航空业将大为不同。特别是对于达美而言,这与CES和引入一系列新技术解决方案相差甚远。毕竟,仅几个月前,航空业仍处于繁荣之中。现在,重点不再放在闪亮的新技术上,而只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使之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