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Instagram利用其强大功能将冠状病毒提示置于饲料之上

导读 Instagram的正利用其无处不在的优势,利用其无处不在的新闻,通过其主屏幕Feed顶部的新标注来分发冠状病毒预防技术。在某些国家 地区,Inst

Instagram的正利用其无处不在的优势,利用其无处不在的新闻,通过其主屏幕Feed顶部的新标注来分发冠状病毒预防技术。在某些国家/地区,Instagram将显示指向世界卫生组织和地方卫生部门的信息的链接,以及如下消息:“帮助防止冠状病毒的传播:请参阅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信息,以便您可以防止COVID-19的传播。—转到who.int”。

Instagram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该通知将开始在受到该病毒严重影响的国家出现。

此外,Instagram禁止用户搜索与COVID-19相关的增强现实效果,除非它们是与合法卫生组织合作制作的。这可能会限制有关该病毒的虚假信息或不敏感的笑话的传播。Instagram已经向事实检查员发送了虚假信息,并在冠状病毒相关查询的搜索结果中列出了官方的卫生信息。

为了帮助公司保持专注,Facebook还关闭了其在2016年收购的MSQRD应用,以快速启动AR面部过滤器功能。尽管MSQRD的技术已经完全集成到Facebook和Instagram中,但它将于4月13日不可用。

同时,在Snapchat上,该公司禁止合作伙伴共享错误信息,依靠其封闭的平台来防止困扰Facebook等开放平台的虚假新闻恶作剧。Snapchat还将重点介绍其Discover合作伙伴共享的健康信息,包括NBC的《 Stay Tuned》,《天空新闻》,《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CNN和NowThis。这些内容包括(这些链接可能仅向移动设备上的内容开放):

华盛顿邮报解释了洗手的正确方法

《华尔街日报》研究了COVID-19如何在全球传播

SkyNews Explains(英国)分解了如何自我隔离

这些是社交平台的明智努力,他们知道与某些传统新闻来源相比,它们可能会被更多的人打开。在Instagram上,每月有超过10亿的用户,在Snapchat上有超过2亿的日用户,他们有能力传播重要信息,并充当应急广播系统的新形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