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的零边框Edge手机可能包括更实惠的型号

导读 仅仅因为摩托罗拉可能会凭借其高端Edge +机型回归旗舰手机,并不意味着它就已经忘记了更具成本意识的粉丝。XDA-Developers已分享泄露的照

仅仅因为摩托罗拉可能会凭借其高端Edge +机型回归旗舰手机,并不意味着它就已经忘记了更具成本意识的粉丝。XDA-Developers已分享泄露的照片和详细信息似乎可以确认不仅存在非Edge型号,而且价格应该便宜得多。它仍将具有6.7英寸的“瀑布”显示屏,水平边框为零,具有90Hz的快速刷新率和体积很小的25万像素打孔相机,但它应该使用中档Snapdragon 765处理器,并且“仅” 6GB的内存而不是Snapdragon 865和Edge +变体的8GB。在64MP主传感器(Edge +上为108MP),16MP广角拍摄器和8MP远摄传感器之间,后置摄像头技术不会受到伤害,更不用说激光自动对焦了。

常规Edge甚至可能代表某些用户的升级。它会有一个较小的4,500mAh电池(而5,000mAh),但是它还包括一个Edge +遗漏的耳机插孔-如果您坚持使用有线音频,那么您可能会喜欢这款低端手机。您还可以期待越来越标准的128GB可扩展存储空间和显示屏下指纹读取器。

尚不确定Edge何时准备就绪或将在哪里销售。据报道,Edge +正朝着Verizon(Engadget的母公司)进发,但不能保证标准Edge也会效仿。如果您必须将其作为未锁定的型号来使用,请不要感到惊讶,就像您对Motorola当前的许多产品系列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