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将使用反恐追踪技术对抗病毒爆发

导读 以色列遏制冠状病毒爆发的尝试可能会危及隐私权。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概述了使用反恐跟踪技术来确定与携带病毒者

以色列遏制冠状病毒爆发的尝试可能会危及隐私权。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概述了使用反恐跟踪技术来确定与携带病毒者接触者的计划。除了引用类似于台湾的“数字手段”外,他对技术没有具体要求,但以色列的Shin Bet国内安全部门向路透社证实,它正在考虑运用其手段。

该公告已经引起人们的关注。隐私权专家Avner Pinchuk警告说,这可能包括实时电话跟踪,以向当局发出隔离检疫警告,或者跟踪元数据以确定COVID-19患者的出行和联系方式。Shin Bet回应说,它不会在“隔离准则的背景下”使用其技术,但是如果您一开始就反对持续监控,那可能不会让人放心。

许多国家已经封锁了包括以色列在内的大部分基础设施,该国刚刚下令关闭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饭店和剧院。但是,监视技术的使用相对较新,如果法律允许,这可能会促使其他国家效仿。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监视技术可能太普遍了-至少在疫情仍在肆虐之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