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Facebook错误地阻止了某些链接,包括病毒信息

导读 脸书遭受了新闻Feed垃圾邮件过滤器中的一个巨大错误的困扰,导致包括Medium,Buzzfeed和USA Today在内的合法网站的URL被阻止以帖子或评论

脸书遭受了新闻Feed垃圾邮件过滤器中的一个巨大错误的困扰,导致包括Medium,Buzzfeed和USA Today在内的合法网站的URL被阻止以帖子或评论的形式共享。此问题阻止了部分但不是全部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内容的共享,同时允许某些不相关的链接被允许通过,而另一些则不允许。Facebook一直在努力反击与爆发有关的错误信息,但可能变得过于狂热或遇到了技术错误。

有消息来源向我们提供了提示,并提供了许多阻止链接的示例。我们联系了Facebook并发表评论,公司发言人告诉我们:“我们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并尽快进行信息共享。[我]可以在这一点上确认我们正在调查此事,无法确认可能正在发生的事情。”

Facebook的盖伊·罗森(Guy Rosen)后来在推特上说:“我们正在研究–这是反垃圾邮件系统中的错误,与内容审核人员队伍的任何变化无关。我们正在修复所有这些帖子,并将其重新发布。很快。”Facebook本周将其内容主持人送回家,并宣布将更多地依赖其人工智能系统,警告它可能会犯“更多错误”。

[太平洋时间下午6:40更新:太平洋时间:罗森(Rosen)现在分享说,“我们已恢复了所有错误删除的帖子,其中包括有关所有主题的帖子,而不仅仅是与COVID-19相关的帖子。这是一个自动化系统的问题,该自动化系统删除了指向滥用网站的链接,但也错误地删除了许多其他帖子。”Facebook发言人跟进,该公司通常使用自动化来协助执行其反垃圾邮件政策,而该问题与它要求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冠状病毒更新期间要求内容主持人在家中工作无关。]

我们正在研究此问题–这是反垃圾邮件系统中的错误,与内容审核人员队伍的任何更改无关。我们正在修复所有这些帖子,并将其重新发布。很快。

-Guy Rosen(@guyro)2020年3月17日

共享某些链接后,用户看到Facebook发出警告,指出“您的帖子违反了我们的垃圾邮件社区标准”。它接着解释说:“没有人可以看到您的帖子。我们拥有这些标准来防止虚假广告,欺诈和安全漏洞。”

本月初,Facebook禁止在广告中使用保护性口罩,以防止在爆发期间价格欺诈。Facebook还一直在Instagram的主屏幕上共享预防感染的技巧,将错误信息发送给事实检查人员进行审查,并向研究人员提供数据。

Facebook已发展成为一种基本的通讯工具,在COVID-19危机期间尤为重要。新闻机构分享救生技巧,而非营利组织则为受广泛隔离订单影响的艺术家和企业筹集资金。这意味着Facebook保持信息正常流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