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冥想应用程式提供免费的正念功能

导读 我不确定这十五天的事情要花多少天。坦白说,我不太确定现在是星期几。随着我们共同失去对现实和社会化的控制,越来越多地依靠技术来应对,

我不确定这“十五天”的事情要花多少天。坦白说,我不太确定现在是星期几。随着我们共同失去对现实和社会化的控制,越来越多地依靠技术来应对,许多冥想应用程序正在免费提供内容,以帮助人们在我们寻求庇护时就近生活。

顶空是最早提供计划的公司之一。这款广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宣布将向“在公共卫生场所工作的所有美国医疗专业人员”免费提供高级服务,这是对在大流行中工作最努力,情绪最激动的第一响应者的致意。

符合条件的感兴趣的各方可以在2020年底之前通过在其服务站点上输入其国家提供商标识符(NPI)和电子邮件地址来兑换免费使用Headspace Plus。

Simple Habit今天早上宣布为“所有受到大流行影响且负担不起费用的人”免费提供高级会员资格。那些有资格的人只需要在简单habit.com上提供电子邮件帮助,并注意由于大流行而处于不稳定的财务状况。截止到4月底,访问包括免费的冥想收藏。

平静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阿克顿·史密斯(Michael Acton Smith)告诉TechCrunch,该公司目前正在探索可能帮助紧张社区的方法。同时,该服务正在向用户免费提供许多冥想。

许多瑜伽工作室和健身应用程序正在为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提供类似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