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加利福尼亚人现在可以订购含酒精的饮料

导读 昨天在一份备忘录中详细说明了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为小型企业提供的救灾工作,加利福尼亚酒精饮料控制部暂时允许零售商出售酒精饮料供外卖

昨天在一份备忘录中详细说明了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为小型企业提供的救灾工作,加利福尼亚酒精饮料控制部暂时允许零售商出售酒精饮料供外卖。这解除了以前对餐馆和酒吧实施的禁令,禁止仅在内部销售酒精。

酒吧可以向顾客出售制造的预包装液体容器,例如预混合饮料,鸡尾酒,啤酒或葡萄酒,以便随餐购买饮料。如果您要出售含酒精的饮料,则必须将其包装在带盖或无盖的容器中,且不带吸管孔或吸管开口。

尽管该通知暂时取消了酒精饮料的销售禁令,但它并未影响国家实施的开放式法律。如果您拿起饮料,想开车回家,在社会安全距离内享用,则必须将饮料放在后备箱中。不是杂物间或杂物间。备忘录指出,您也不能在公共场所或禁止打开容器的任何地方饮酒。

其他救济工作包括允许零售商通过通行窗或滑出式托盘出售酒精。这一直有效,直到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