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苹果和微软首席执行官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公司

导读 科技行业正在动员其大量资源,以支持对付日益增长的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努力。周末,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们苹果和微软所有有关公司持续贡献

科技行业正在动员其大量资源,以支持对付日益增长的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努力。周末,亚马逊的首席执行官们苹果和微软所有有关公司持续贡献的某些方面的共享更新,从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医疗用品和个人防护设备(PPE),到有助于跟踪和分析全球感染传播的软件项目。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Twitter上分享了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寻找美国和欧洲医护人员所需的必需品,并且该公司正在为此目的加入“数百万个口罩”。苹果还通过较早的版本详细介绍了其一些其他更新,包括1500万美元的捐赠,以及对COVID-19响应的所有员工捐赠的二对一公司匹配。

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周六在该公司的官方博客上提供了更新,其中包括有关亚马逊仓储和物流业务优先顺序变化的详细信息,该业务现在重点关注日常必需品,日常必需品,婴儿和医疗用品。贝佐斯还重申了亚马逊承诺聘用10万个新职位,以及提高履行工作人员的时薪的承诺。

贝佐斯指出,尽管该公司已经“下达了数百万个口罩的采购订单”,并打算分发给无法在家工作的全职和合同工,但“这些订单中几乎没有订单”全球供应短缺。他进一步指出,这些资源很可能会首先分配给一线医护人员,并且公司将集中精力在有空缺时按优先级顺序将其送到员工手中。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LinkedIn中提供了有关他公司的各种努力的详尽更新在周六发布,发布他发送给所有Microsoft员工的电子邮件,供外部使用。Nadella介绍了其远程医疗平台软件的一些工作,以及许多协作数据项目,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全球COVID-19确认病例追踪器。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还发布了针对COVID-19的聊天机器人评估工具,该工具使用Microsoft的健康聊天机器人技术作为其基础框架。

微软还看到Teams和Minecraft在全球范围内被用于远程教育项目,以补充关闭学校的时间,并且它还在致力于机器学习和大数据项目,以支持全球研究工作。微软首席科学官埃里克·霍维茨(Eric Horvitz)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它将与世界各地学术机构的同事,白宫科学技术政策办公室和Chan Zuckerberg计划合作,提供一个开放的研究数据集。该数据集称为COVID-19开放研究数据集,其中包含有关该病毒的29,000多篇学术文章,并且随着出版量的增加,它会不断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