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Chrome浏览器的新发布时间表将完全跳过版本82

导读 上周Google宣布将暂停Chrome和Chrome OS版本,以应对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调整后的工作计划。当时,该公司表示将努力确保当前版本尽可能稳

上周Google宣布将暂停Chrome和Chrome OS版本,以应对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调整后的工作计划。当时,该公司表示将努力确保当前版本尽可能稳定,并且目前不会将Chrome 81从Beta升级到稳定版。

正如Chrome Unboxed指出的那样,几天前的一篇帖子解释说,新计划是完全跳过里程碑版本。技术计划管理总监Jason Kersey在帖子中写道,beta通道将保持在版本81上,直到83准备好从开发通道进行升级,而82将完全跳过其整个过程。这可能意味着发布日期早于计划的版本83,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Chrome 81应该会为浏览器带来新的混合现实功能和NFC绑定的试用版,并且HTTPS更改将删除旧协议,并在尝试通过HTTP加载到安全站点时阻止某些内容。关于Chromebook时,Chrome操作系统的功能有望在版本81中推出,其中包括Android Studio应用程序的侧面加载更容易,并且蓝牙配对设置得到了改进,但是所有这些都必须等待,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