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econd Life-maker呼吁停止VR追踪

导读 《第二人生》背后的游戏开发商已经放弃了对虚拟现实的大力支持,直到2000年代初期。基于SF的Linden Lab宣布今天,他们已将与Sansar相关的

《第二人生》背后的游戏开发商已经放弃了对虚拟现实的大力支持,直到2000年代初期。

基于SF的Linden Lab宣布今天,他们已将与Sansar相关的资产出售给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型公司Wookey Search Technologies,该公司将接管该书的开发。Linden Lab将继续开发和维护Second Life,听起来它的一些员工将加入Wookey。该交易被报道协议。

游戏工作室上个月已经宣布裁员。

《第二人生》仍然是流行文化的焦点,并且工作室声称近年来仍在从游戏中获取可观的收入。也就是说,Sansar的失败自Linden Lab于2014年首次推出该平台以来,它一直在努力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

当标题被宣布时,在Facebook被Oculus VR收购之后,VR处于炒作的顶峰。尽管Sansar在测试版中推出了同时支持VR和台式机使用的功能,但VR的缓慢普及无疑并没有帮助该游戏大受欢迎。该工作室的领导层在采访中详细介绍了Sansar的大多数用户都是基于桌面的。

考虑到工作室明显的动荡,Sansar的用户群可能会松了一口气,因为听说工作室已经竭尽全力使标题软着陆,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新收购方可以使用哪些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