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Wefunder发起运动以帮助冠状病毒影响的小企业众筹贷款

导读 随着COVID-19危机的出现,硅谷的初创企业正在寻找机会,既可以增加服务的知名度,又可以为深受大流行影响的人们和企业提供帮助。投资众筹平

随着COVID-19危机的出现,硅谷的初创企业正在寻找机会,既可以增加服务的知名度,又可以为深受大流行影响的人们和企业提供帮助。

投资众筹平台Wefunder周二宣布了一项倡议,旨在帮助受到冠状病毒影响的小型企业通过其平台以更优惠的条件获得贷款。

该公司详细发布的消息称,冠状病毒危机贷款计划的目标是“在经济危机期间以降低的利率提供关键的现金流”。贷款的结构形式从20,000美元到100万美元不等,付款时间推迟到2021年(并且灵活,取决于收入)。这家初创公司的网站上有一个非常简单的计算器,可以帮助企业估算其付款结构。

对于Wefunder的一部分,这不是慈善事业-尽管他们将平时的百分比从7.5%减至3.75%,但它们仍占筹​​集总额的一小部分。Wefunder还向个人收取2%的捐款减免。

Wefunder成立于2011年,已从包括Visary Capital和Y Combinator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超过900万美元的资金。近年来,通过的立法使公司有可能从未经认可的投资者那里筹集到少量资金(总计约100万美元或更少)。该公司表示,迄今为止,该平台已经为企业筹集了1.3亿美元。

早在2016年立法首次提出时,股权众筹一直是讨论的热门话题,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股权众筹尚未普及。部分原因是种子资金泛滥,这可能增加了通过此类平台寻求资金的初创公司的风险。当很多投资于小企业的动机是由于社会公益因素时,这显然不是问题,投资者支持企业利用这一新计划可能就是这种情况。

除了贷款计划外,Wefunder还宣布了为期三个月的启动加速器计划,该计划的重点是可以帮助解决危机造成的问题的创业公司。他们特别为所需的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相当广泛的网络,从远程协作到远程医疗再到家庭学校,应有尽有,但他们将向每家公司投资50,000美元,然后在演示日帮助他们通过自己的平台筹集更多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