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Netflix目前对世界各地的许多用户不利

导读 奈飞当前在全球范围内都遇到中断,但主要影响了美国和欧洲的用户。根据Down Detector的报道,用户从星期三中午12点左右开始报告问题,许多

奈飞当前在全球范围内都遇到中断,但主要影响了美国和欧洲的用户。根据Down Detector的报道,用户从星期三中午12点左右开始报告问题,许多人仍然无法连接到不同平台(包括移动设备,PC和智能电视)上的流服务。

在锁定或隔离措施阻止COVID-19传播的同时,世界上许多人都在依靠Netflix娱乐。Netflix的状态页面和帮助页面都有注释说:“我们目前正在经历比通过电话和聊天提供支持的等待时间更长的时间。请稍后重试或访问我们的在线帮助中心,以获取常见问题的答案。感谢您的耐心等待。”它还通过其客户支持Twitter帐户解决问题。

3月21日,Netflix表示,为了响应欧盟对流媒体服务以更有效地使用电信网络的要求,该公司已开发出一种将Netflix的流量减少25%的方法,并将其部署在意大利,西班牙和其他地区。欧洲和英国之后才推广到印度等其他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