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杜克大学使用汽化的过氧化氢清洁N95口罩以重复使用

导读 随着N95口罩的短缺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存在,医疗机构正争先恐后地寻找清洁和处理口罩以重复使用的方法,以保护最有可能接触COVID-19的医生和

随着N95口罩的短缺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存在,医疗机构正争先恐后地寻找清洁和处理口罩以重复使用的方法,以保护最有可能接触COVID-19的医生和护士。

杜克大学他认为已经找到了一种使用汽化过氧化氢对口罩进行消毒的解决方案。

该工艺使用专门的设备来蒸发过氧化氢,然后可以将其注入面罩的所有层以杀死细菌(包括病毒)而不会降解面罩材料。

“这是我们在生物遏制实验室中使用多年的去污技术和方法,”杜克地区生物遏制实验室副主任斯科特·奥尔德曼(Scott Alderman)在一份声明中说。

杜克大学职业和环境安全办公室主任马修·斯蒂格尔说,该大学表示已经证明有效,并将在其三所医院中开始使用该技术。

理想情况下,医院将能够使用新鲜的口罩,而无需尝试对口罩进行消毒,但这并不是理想的时机。

杜克公司决定使用过氧化氢对N95口罩进行消毒是基于2016年发表的研究,但这种做法并不普遍,因为该行业并未面临短缺。那些较早的研究还没有包括在清洁后进行合身测试或为个别佩戴者调整口罩的尺寸。该大学说,杜克大学现在已经在现实世界中进行了功效测试。

医学副教授兼传染病专家卡梅伦·沃尔夫说:“在关键的N95口罩严重短缺的时候,重用关键的N95口罩的能力将增强医院保护一线医护人员的能力。”

杜克大学医疗系统副总裁蒙特·布朗(Monte Brown)表示,杜克团队正在努力传播有关这项技术的信息,从而使该协议广泛可用。他说,几个卫生系统和许多制药公司已经拥有所需的设备,目前这些设备已经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并且可能会扩大运营以帮助当地医院。

布朗说:“我们可以站在员工面前站起来,放心地说我们正在使用一种行之有效的去污方法。”“多年来,这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尽管仅此一项并不能解决问题,但如果我们和其他人甚至可以重复使用一次或两次口罩,考虑到当前的短缺,这将是巨大的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