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Google因冠状错误信息而从Play商店撤出Infowars

导读 在2018年,一些互联网服务决定放弃从亚历克斯·琼斯和他的Infowars设置,包括渠道的YouTube和苹果的App Store,但直到现在该公司的应用程

在2018年,一些互联网服务决定放弃从亚历克斯·琼斯和他的Infowars设置,包括渠道的YouTube和苹果的App Store,但直到现在该公司的应用程序仍然通过谷歌Play商店。尽管来自父母的阴谋论和诉讼称他对他们撒谎,而他们的孩子还不足以让琼斯赚钱,但《连线》报道说,最后的稻草发生在琼斯发表了有关隔离和社会疏远努力的视频之后,这旨在减缓琼斯的生活。传播了COVID-19。

谷歌和其他公司已经联合起来,以对冠状病毒大流行战斗误传,并在一份声明中一位发言人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Play商店打击误传是球队的头等大事。”剩下的唯一问题是,为什么他们等了这么久才开始做似乎不可避免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