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微软的Edge浏览器将添加垂直标签和防止跟踪

导读 微软终于做到了,杀死了Internet Explorer。该公司的新浏览器Edge更具前景,甚至具有一些引人注目的功能,使其与Chrome和Firefox等产品区

微软终于做到了,杀死了Internet Explorer。该公司的新浏览器Edge更具前景,甚至具有一些引人注目的功能,使其与Chrome和Firefox等产品区分开来。今天,该公司宣布增强功能,例如垂直选项卡,密码监视和跟踪阻止-以及其有用的收藏功能的移动版本。

Edge(基于Google的开源Chromium构建)允许冒险的用户测试其Insider程序中的新功能。微软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其测试社区启用垂直标签。该功能将提供用户打开的选项卡的整洁视图,从而实现更直观的切换。Microsoft提供的屏幕快照使用户看起来可以滚动显示每个打开的网站的网站图标和名称的列表。希望这可以避免因关闭错误的标签而引起的常见头痛。

Edge当前在桌面上提供的一项独特功能称为集合。用户可以将他们正在研究的文章拖到“收藏集”区域中,Edge会将信息整理成视觉上令人愉悦的布局,以供快速参考或打印。微软表示,Edge的移动版本即将推出工作流程。这对于在旅途中进行轻量级研究,然后在用户回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时将其弯腰时有用。

Edge还将提供一些更小的更新。跟踪预防功能使用户可以从三个预设的安全措施中进行选择,以适应他们的喜好,而Password Monitor可以让用户知道其凭据是否已在暗网中公开。最后,沉浸式阅读器提供了一种无干扰的模式,因此用户可以专注于阅读文章。

这些更新表明,Microsoft认真对待与Google和Mozilla的竞争。希望这场比赛将为Web浏览器带来一些创新,这已经是一段时间以来没有发生过重大革命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