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州的交通部门推出了通往大悉尼的自动人行横道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门宣布,将逐步推出自动行人信号交叉口,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在大悉尼的主要卫生区附近运行,以尽量减少新病毒爆发的蔓延。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罗德·斯塔普斯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门宣布,将逐步推出自动行人信号交叉口,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在大悉尼的主要卫生区附近运行,以尽量减少新病毒爆发的蔓延。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长罗德·斯塔普斯说,这项计划旨在保护前线医护人员和那些最脆弱的人。

他说:「我们正推行这项计划,以尽量减少病毒在社会上的传播,特别是对重要的医院工作人员、病人及探访医院的市民。」

根据州政府的说法,推出的第一阶段将在悉尼儿童医院和威尔士亲王医院的兰德威克开始..

随后是皇家阿尔弗雷德医院、坎珀顿;圣文森特医院、达令赫斯特;韦斯特米德和韦斯特米德医院的儿童医院浦医院、金斯伍德尼泊尔医院、科加拉赫圣乔治医院、圣利昂纳德皇家北岸医院和布莱克敦医院。

新南威尔士州的一位交通发言人表示,将交通信号交叉点自动化的决定意味着行人将不再需要在信号交叉点按下按钮才能安全通过道路。

这是上周在悉尼CBD推出的同一项倡议的背后。

从上午7时至下午7时,《生物多样性公约》已开始实行自动行人过路。

昆士兰州政府称,全州的人行横道也将“尽快”实现自动化。

昆士兰州政府表示,在推出自动行人信号时,将采取两种方法。 第一种是基于时间的自动行人信号,在按钮上方放置标志,告知行人自动控制操作的时间;第二种是完全自动行人信号,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运行,因此他们根本不需要行人触摸按钮。

昆士兰交通和主要道路部长马克·贝利说,他的部门将在可能的情况下推出自动行人信号,并将与地方政府合作协助实施。

他说:“在一整天中,数百人(如果不是数千人)触摸行人按钮来激活十字路口。”

然而,黄金海岸城的一位发言人告诉ZDNet,该委员会目前不打算引进自动行人过路技术,但坚持要求人们在公共场所实行“良好卫生”。

在行人按钮不能自动激活的地方,州政府表示将推出鼓励人们使用肘部的贴纸。

在维多利亚,CBD和高行人区的所有人行横道都已经自动运行,行人不需要按下按钮就可以安全地过马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