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终极Linux工作站 戴尔5720 AIO

导读 想要便宜的Linux桌面吗?? 去别处看看。 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重要的图形或开发工作的Kick-Rump-和取名桌面,你想要戴尔5720AIO工作站。 这个不带囚犯的工作站从1,699$开始,但

想要便宜的Linux桌面吗?? 去别处看看。 但是,如果你想要一个重要的图形或开发工作的Kick-Rump-和取名桌面,你想要戴尔5720AIO工作站。

这个不带囚犯的工作站从1,699$开始,但我看的模型的成本超过3,200$。 是值得的。

这个模型附带了一个四核3.8GHz英特尔Xeon处理器E3-1275。 总之,它很快。

它还配有64GB的2133M HzDDR4ECCRAM。 也很快。 主存储器由512GBM.2PCIES SD和一对1TB2.5英寸SATA(7200RPM)硬盘支持。 是的,它们也很快。

对于图形,戴尔5720使用AMD RadeonProWX7100与8GB的GDD R5视频RAM。 根据汤姆的硬件,这种高端显卡速度为5.7Teraflops,这将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超级计算机,例如,2007年。 今天,它使它成为一个快速图形引擎。

这为27英寸4K触摸屏提供了电源。 如果像我一样,您更喜欢使用多个监视器,RadeonPro可以为多达两个4K监视器供电,这要归功于5720的HDMI端口和显示端口(D P)1.2端口。

这款笨重的台式机重约35磅,看上去很棒。 如果你曾经渴望一个27英寸的iMac,因为它看起来很棒的桌子,戴尔5720是为你。 由于包括戴尔蓝牙键盘和鼠标,整台电脑只需要一根电线-它的电源线-才能工作。

在那个桌面上,戴尔包括六个扬声器。 其中四个在显示器下面的音栏里。 该单位没有足够的低音支持露天音乐编辑为我的口味,但它是伟大的编辑播客与Audacity。

我得到的模型有Ubuntu16.04长期支持作为它的操作系统,但这不是你唯一的Linux选择。 您还可以使用红帽企业Linux(RHEL)工作站7.3获得5720。 所以,无论你是和Debian/Ubuntu家族或红帽船员一起工作,戴尔都有你的掩护。

总之,好消息是,5720拥有任何Linux项目所需的所有电源。 这真的是终极Linux工作站..

现在。 其他新闻:

在混合新闻部门,工作站配有四个USB3.0端口、两个USBType-C端口、一个HDMI端口、一个DP、音频输出和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 到目前为止,很好。 但要找到他们并不容易,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在铰接式支架与计算机连接的后面。

只有SD卡槽,一个音频插孔,一个USB3.0端口是很容易访问的一侧的单位。 我真的很感激所有的港口都在旁边。 当然,他们都有空间。

提供的戴尔鼠标是一个愉快的使用。 它很轻,有多个触摸传感器。 国际键盘是另一回事。 我发现它的别致风格的键很难使用和它的格式(例如。 “”键是“L”键左边的第三个键,令人讨厌。

显示器,虽然伟大的本身,也是非常光滑的。 这意味着它反射了太多的光。 经过几个小时的使用,我发现它对我的眼睛很累。 我真的很喜欢哑光屏幕的选择。

最后,坏消息是:正如发送的那样,计算机的Wi-Fi与Ubuntu不起作用。 操作系统报告说,Wi-Fi硬件,英特尔双频无线-AC8260,是不可用的-尽管司机在场。 经过一些修补,我使它工作通过反直观删除驱动程序使用附加驱动程序统一程序。 在我这样做之后,系统使用了英特尔默认的Linux Wi-Fi驱动器iwlwifi。

我不是唯一一个遇到这个问题的人,戴尔和佳能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尽管如此,我还是发现戴尔、英特尔和佳能(Canonical)发布了一款尚未准备好的桌面,这让我感到非常惊讶。

尽管如此,即使有了细微差别,我也不能忽视这样一个简单的事实:这很容易就是我使用过的最快的Linux工作站。 如果你想要真正的力量为你的发展工作,戴尔5720仍然是值得的每一分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