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的燃油经济性规定意味着消费者可以支付更多的油钱

导读 消费者报告与本网站上的广告商没有财务关系。 政府制定的汽车行业燃油效率标准新计划降低了未来车型年的特定MPG目标,政府认为,设定效率目标将降低新车成本。 政府自2018年8月以

消费者报告与本网站上的广告商没有财务关系。

政府制定的汽车行业燃油效率标准新计划降低了未来车型年的特定MPG目标,政府认为,设定效率目标将降低新车成本。

政府自2018年8月以来一直致力于这项计划的批评人士表示,未来几年,消费者将在汽油上额外支出数十亿美元,汽车也将产生大量额外的二氧化碳排放。

最后一套标准在60天内生效,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主张在实现未来目标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称消费者没有购买足够的电动汽车和其他高MPG汽车。

今天公布的,政府的新计划为2021年至2026年的模式设定了效率目标。 该条例被正式称为公司平均燃料经济(CAFE),是影响汽车工业的最广泛和最昂贵的联邦规则。 燃料经济性规则,可以从行政到行政,影响进入新模式的发动机和变速器的种类,以及许多其他工程决策,包括围绕空气动力学和重量的设计问题。

目前的标准是在奥巴马政府的领导下制定的,近年来成功地推动了汽车制造商生产更高MPG评级的汽车和SUV。 汽车制造商通过新的发动机技术、高档变速器和不断增加的电气化来实现这一目标。 环境和消费者团体-包括消费者报告-担心根据新的规则,未来燃料经济的进展可能会陷入停滞。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宣传副总裁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 man)表示:“在许多美国人没有薪水的时候,批准一项计划,让消费者在未来几年为汽油支付更多的费用是不合情理的。 “我们不会在这里为月亮射击。 提高车辆效率的技术已经存在,标准只是要求汽车制造商安装它。

联邦CAFE条例由美国交通部和环境保护局制定。 环境保护局之所以参与,是因为汽车碳排放被归类为一种主要的温室气体,而改进的mpg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 CAFE标准为每个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目标,以确保他们在一年内销售的汽车、SUV和皮卡的整体效率。 每个公司都有一个稍微不同的目标,根据他们出售的车辆的大小。

虽然特朗普政府最初打算冻结燃油经济性标准,但最终计划的机队燃油效率每年略有提高,约为1.5%。 根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的一项分析,到2026年,这将导致实际平均每加仑汽油约31.8英里。 目前fleet wide平均为29mpg.. 到2025年,奥巴马时代的现行规定将要求每加仑37.5英里。

根据CR的分析,特朗普政府的回滚将在未来几年造成消费者的损失。 根据该计划,消费者在其车辆使用期内平均每辆车的燃料费用将增加约3,200$。 根据分析,累积起来,所有美国消费者将损失约3000亿$,即使考虑到潜在的较低的新车价格。

消费者报告要求几家汽车制造商就新规则发表具体评论。 通用汽车、丰田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推迟到他们的贸易集团汽车创新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tive Innovation),该联盟表示,它正在“全面审查这一最终规则”。

加州拥有制定比联邦政府更严格的清洁空气条例的法律权力,它表示将坚持更严格的燃料经济和排放目标。 四家公司-宝马、福特、本田和大众-与加州达成了一项单独的协议,谈判到2026年燃料经济目标比联邦目标更严格,预计他们将坚持这一协议。 政府在法庭上质疑加州是否能制定自己的规则。

福特公司负责可持续性、环境和安全工程的副总裁鲍勃·霍利克罗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仍致力于与加州的协议。 福特继续“相信这条道路对我们的客户、环境和汽车工业的短期和长期健康是最好的,”他说。

在寻求更低的mpg目标时,汽车制造商认为,他们正在生产大量的高里程选择,如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但很少有消费者选择购买它们,部分原因是天然气价格延长了。

但环保和消费者团体表示,雄心勃勃的燃油经济性法规最终迫使汽车制造商在所有类型的汽车上进行技术改进,如开发更高效的燃气发动机、具有更多齿轮的变速器以及可以运行配件和泵的高压电气系统。 这些改进使更多的消费者受益,而不仅仅是环保电动汽车的早期采用者。 根据CR的调查研究,SUV和皮卡的车主对改善燃油经济性最感兴趣。

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清洁车辆和清洁燃料主任卢克? “无论消费者需要哪种类型的车辆,他们都能够找到更清洁、更高效的车型,并在泵上节省资金。

预计新的EPA/DOT规则将面临多重法律挑战,一些美国参议员建议,政府的成本效益分析实际上表明,MPG目标应该更高。

欧盟和中国不会放弃它们的燃料经济计划,这些更激进的规定将影响在多个市场销售车辆的公司。 如果民主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和美国环保局可能会回到奥巴马最初的目标。

曾在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Clean Transportation)和几家汽车制造商工作的汽车顾问约翰?德曼(John German)表示,为了满足燃油经济性的规定,汽车制造商开发了一系列节能技术,这些技术在各种车型中变得更加广泛。 新技术的例子包括小型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器,如福特Eco Boost系统,它不仅提供更好的燃料经济性,而且快速加速,消费者喜欢,德国说。 马自达和丰田已经开发出了高压缩发动机,在仍然使用更清洁的气体的同时提供类似柴油的效率。 通用汽车公司开发了一个复杂的系统,在不同的时间停用不同的钢瓶组合,这意味着降低燃料消耗和减少排放。

德国表示,该行业可能会继续研究新的节能技术,但它们将部署在欧洲或中国,那里的燃料效率和污染法规更加严格。 他预测,在美国,汽车制造商将继续使用已经在汽车上的产品,并保留最新技术,以防以后需要。

他表示:“他们将继续更长时间地使用现有技术。

FCA为吉普车和轻型卡车配备了48伏系统,这些系统使用电力来运行过去由主机供电的部分汽车。 关注科学家联盟的高级汽车分析师戴夫?库克(DaveCooke)表示,这种系统能提供更好的续航里程,仅相当于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那样的全混合动力系统成本的一小部分。

“我们终于看到这些东西上市了,”他说。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研究教授约翰?德?西科(John De Cicco)表示,即使没有燃料经济目标的削弱,美国人也一直转向大型汽车,而这也在减缓碳排放方面的进展。

“我们已经处于停滞状态,”De Cicco说。 “考虑到过去几年的趋势,很难看出我们将如何取得很大进展。

特朗普政府说,CAFE标准需要调整,以反映新的市场现实,电动汽车和混合销售比八年前的预测少。 2012年还假定天然气价格将稳步上涨。 当价格下跌时,它帮助推动了对大型SUV和皮卡的需求。

政府还认为,过快地提高燃油经济性目标将迫使新车价格上涨,因此,消费者将更长时间地持有老旧、效率较低的车辆。 那些老旧的车辆将不会配备最新的安全技术,将涉及更多的公路死亡。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表示,新的特朗普计划将使一辆新车的平均价格降低约1000$。

美国交通部长赵小莲(Elaine Chao)周二在发布新标准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将使新型汽车更适合消费者购买,对乘客更安全,对环境更清洁。 “数百万辆新车将使消费者负担得起,更多的汽车将被出售,这将有利于经济。

汽车创新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tive Innovation)在华盛顿特区的主要贸易集团,代表着主要的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一直呼吁燃料经济逐年改善,并降低温室气体排放。 该集团指出,汽车制造商提供超过475款每加仑30英里或更多的车型,其中包括62辆混合动力车和36辆电池电动汽车。

该集团首席执行官约翰·博泽拉(John Bozzella)表示:“展望未来,我们需要支持向这些电气化和其他高效技术转变的对客户友好的政策。

据汽车专家称,消费者在短期内可能看不到经销商有很大差异。 现在出售的车辆种类和窗户贴纸mpg的估计已经确定了未来几年。 在2022年模型年之后,奥巴马设定的最初目标和特朗普下的较低目标之间可能存在明显的差距。

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汽车测试高级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表示,过去几年来,消费者一直在获得更好的技术,这种技术每次在加油站加油时都节省开支。 他说,如果汽车制造商感到改善的压力较小,这种进展可能会放缓,消费者可能会错过下一波技术。

费舍尔说:“我们已经看到了各种车型的改进,而不仅仅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 “随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我们看到了更快的加速、更舒适和提高整个行业的安全性。

消费者报告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的组织,与消费者并肩工作,创造一个更公平、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 CR不支持产品或服务,不接受广告. 版权©2020年,消费者报告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