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苹果为独立唱片公司设立了5000万美元的先期基金

导读 该基金的形式是预付未来版税,并将提供给具有直接苹果音乐分销协议的标签,该协议的最低季度门槛为苹果音乐收入的10,000$。 苹果在一封发送给滚动石获得的标签的电子邮件中说,每一笔

该基金的形式是预付未来版税,并将提供给具有直接苹果音乐分销协议的标签,该协议的最低季度门槛为苹果音乐收入的10,000$。

苹果在一封发送给滚动石获得的标签的电子邮件中说,每一笔预付款都将基于一个标签过去的收益。 库比蒂诺补充说,这一报价是真诚的,标签将把资金输送给艺术家和运营基于财务需求。

音乐产业是这一大流行病期间遭受的许多灾难之一。 现场音乐被无限期地搁置,无论是小节目还是大节目。 上个月,西南偏南被取消,而Coachella和Beale街音乐节都被重新安排到10月。

许多音乐家现在转向像Patreon这样的在线平台来保持收入。 其他人,如布莱克·谢尔顿和格温·斯特凡尼,正在利用像优管这样的平台与他们的粉丝分享新的音乐,而一些人则倾向于众筹平台,如GoFundMe,以获得解脱。

马斯特德信用:安德鲁·沃克,吉姆·韦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