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菲亚特与工会就在意大利重启生产的措施达成协议

导读 罗马——菲亚特(Fiat)与工会达成协议,一旦政府放松了疫情爆发而实施的商业活动限制,该公司将在其意大利工厂采取哪些措施。 意大利是欧洲病毒疫情的中心,于3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

罗马——菲亚特(Fiat)与工会达成协议,一旦政府放松了疫情爆发而实施的商业活动限制,该公司将在其意大利工厂采取哪些措施。 意大利是欧洲病毒疫情的中心,于3月9日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了封锁。两周后,包括汽车、服装和家具制造在内的非必要业务被勒令关闭。 这迫使菲亚特关闭了它在意大利的工厂,尽管它已经采取了非常安全的措施来保护工人。 FIM工会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筹备阶段和重启阶段,这将是一个渐进过程,不会立即涉及FCA的所有生产基地。” 双方商定的措施包括为办公场所消毒、测量工人的体温、提供面罩和洗手液等安全设备、重新安排组装布局、在地板上做标记,以确保工人与错开班次之间的距离为1米。 UILM联盟的负责人蒋禄卡Ficco说,轻型商用车制造商各生产装配线的吉普指南针在500年意大利南部和新电Melfi在都灵的Mirafiori,还有一些过程力学植物,将成为首批重启一次罗马给开了绿灯。 随着工厂的关闭和对汽车的需求几乎不存在,汽车制造商正在烧钱,并推动尽快重启业务,从利润最高、最吸引人的车型开始。 “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是FCA的主要优先事项。FC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工业体系的运作对我们集团至关重要,但我们不承认对人民安全有任何损害。” FIM表示,工会还同意实行轮休制度,以减少对工人工资的财务影响。 第三个工会组织FIOM表示,该协议将一直有效到7月底,每家工厂都需要找到“保护工人的最佳解决方案”。 泰国总理朱塞佩•孔戴(Giuseppe Conte)周四表示,如果疫情的传播速度继续放缓,一些限制措施可能会逐步取消,但不能排除延长原定于4月13日到期的全国禁闭期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