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小米将于7月15日在印度举行正式启动仪式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将于7月15日在印度举行正式发布会。该公司刚刚向新闻界发出了邀请,上面提到了日期和时间。根据邀请,公司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和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将于7月15日在印度举行正式发布会。该公司刚刚向新闻界发出了邀请,上面提到了日期和时间。根据邀请,公司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和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Bin Lin)都将出席此次活动。此外,Jabong的联合创始人、小米印度业务现任负责人Manu Jain将出席在德里Lodhi路Lodhi酒店举行的发布会。

该公司最近发布了Mi3智能手机,其定价和功能在市场上掀起了波澜。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4999卢比,功能与Nexus 5类似。事实上,小米Mi3的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而Nexus 5的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一段时间以来,这家中国制造商一直在中国引起关注。它已经超过了苹果(Apple),并在设备销量上连续两年超过三星(Samsung)。众所周知,它以非常低的价格出售高端设备。在印度,小米不仅会对三星构成重大威胁,也会对Micromax、Lava、Karbonn等印度本土厂商构成重大威胁,这些厂商的价格在1万至2万卢比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