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好消息的推动下冲向1万美元

导读 2月初的比特币危机似乎早已被人们遗忘,因为整个密码系统周四正攀升到新的高度,带来了一波积极的消息。 领先的是比特币,比特币在早期交易中几乎达到了1万$-目前,它已经超过9,700

2月初的比特币危机似乎早已被人们遗忘,因为整个密码系统周四正攀升到新的高度,带来了一波积极的消息。

领先的是比特币,比特币在早期交易中几乎达到了1万$-目前,它已经超过9,700$,这标志着24小时内增长了9%。 所有其他密码都做得很好,特别是几个前10名令牌,得到了一些很好的覆盖。

今天最重要的消息来自韩国,韩国造成了1月中旬和2月初的崩溃。 彭博社报道,该国决定不禁止加密货币。 韩国政府政策协调部长洪南基周三宣布,韩国政府希望使密码交易更加透明。

这是一个影响整个市场的好消息。 但是,Litecoin(L TC)和Ripple(X RP)正在得到更多的关注。 前者仍在大肆宣传一款名为LiteCoinCash的Scamy叉子,还有一款名为LitePay的新支付服务。 LTC连续第二天上涨近20%,至228$.

https://twitter.com/LitePayInc/status/963245378618343424

与此同时,目前的价格$1.13,比周三上涨7.50%。 怎么回事? 嗯,该公司刚刚宣布与沙特阿拉伯货币管理局合作,帮助该国银行部署基于Ripple区块链的支付解决方案。

这不是全部。 新闻BTC解释说,同样的Ripple与西方联盟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审判基于Ripple的交易。

西联首席执行官埃尔斯克(Hikmet Ersek)对分析师表示:“我们继续为我们的业务探索可能的区块链应用,并正在与Ripple就某些走廊进行一些结算测试。 “对于区块链一般来说,我们正在研究交易处理和结算、营运资本优化、监管技术和数字身份等领域。

同样看好密码技术的是Nvidia创始人兼CEO黄延森.. nvidia出售非常适合挖掘某些数字令牌的视频游戏图形卡,而挖掘业务也为其底线做出了贡献。 黄光裕上周告诉巴伦,就像比特币从一周长的血浴中反弹一样,他没有看到密码很快就会消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