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欧洲告诉优步它是一家出租车服务公司因此它应该开始像一

导读 2017年不是优步的一年。 除了雇佣Dara Khosrowshahi外,该公司除了一系列丑闻外,没有什么可展示的。 Khosrowshahi的到来标志着公司高层的变化,但新的首席执行官仍然必须解决前领

2017年不是优步的一年。 除了雇佣Dara Khosrowshahi外,该公司除了一系列丑闻外,没有什么可展示的。 Khosrowshahi的到来标志着公司高层的变化,但新的首席执行官仍然必须解决前领导层造成的许多问题。 优步刚刚在欧洲遭受了巨大打击,在欧洲,法院裁定该公司必须遵守出租车规定。

这是一场乌伯在各国一直在战斗的古老战斗。 优步总是为自己辩护,说它不是一个真正的出租车服务。 相反,它是一个应用程序,充当司机和客户之间的中介,寻找乘车。 因此,优步认为,它不应该像出租车公司那样受到监管。

然而,欧洲法院认为情况并非如此。

欧洲法学家委员会(ECJ)根据路透社(Reuters)的报道称:“Uber提供的将个人与非专业司机联系起来的服务包括在运输领域的服务中。 “因此,成员国可以监管提供这种服务的条件。

而且成员国可能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欧洲法院表示,优步“对司机提供服务的条件施加决定性影响”。此外,没有移动应用程序,“希望进行城市旅行的人不会使用这些司机提供的服务。

路透社表示,这一决定不会对优步的运营产生直接影响,因为该公司已经削减了对优步POP等无证服务的使用。 然而,这仍然是反对该公司的里程碑式裁决,这可能会影响Uber的未来以及其他公司。

优步发言人表示:“这一裁决不会改变大多数欧盟国家的情况,因为在这些国家,我们已经根据交通法开展业务。 “正如我们的新任首席执行官所说,监管优步等服务是合适的,因此我们将继续与欧洲各地的城市对话。 这是我们将采取的方法,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得到一个可靠的骑在一个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