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奔跑吧•黄河篇》指定专属座驾,奔腾B70誓要打破传统家

导读 近日,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黄河篇》宣布正式回归,定档12月4日,以6期特别季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开启别样的黄河奔跑之旅。而
近日,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黄河篇》宣布正式回归,定档12月4日,以6期特别季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开启别样的黄河奔跑之旅。

而本季《奔跑吧·黄河篇》节目的成员,包括了李晨、Angelababy (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等人。第七季原班人马再度回归,“砂锅菜”再次合体,一时间引来众多关注。不过,本次《奔跑吧·黄河篇》与以往不同的是,成员们别出心裁地选择了地标打卡的形式官宣回归。

在《奔跑吧·黄河篇》的录制现场,除了几位嘉宾的逆天颜值,很多人惊喜地发现了时尚靓丽的一汽奔腾B70。作为本季《奔跑吧·黄河篇》唯一指定用车,一汽奔腾B70优美的线条和惊艳的外观设计,刷新了很多人对国民家轿的传统印象。

其实,这并不是一汽奔腾第一次和《奔跑吧》合作,早在去年4月,一汽奔腾就与《奔跑吧3》首次跨界合作,完成了品牌的综艺首秀。一汽奔腾就像老朋友一样,陪着大家走过了第三、第四季《奔跑吧》美好时光。如今来到《奔跑吧·黄河篇》,一汽奔腾B70陪几位嘉宾一起了解黄河,去真切感受那波澜壮阔的气势,就像奔腾品牌所传递的精神一样,奔腾不息,进取不止。

据悉,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首次亮相。

颠覆传统家轿设计,“明星”车型设计尽显

当前,购车主要群体转移到“新升代”,他们对基础功能同质化的传统家轿不再感冒,而对于满足新时代生活的家轿,有了更高的期待。基于此消费者洞察,一汽奔腾首先从外观上着手改造传统家轿,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采用变曲率设计、“戈”元素大灯等设计语言,使得车辆整体看上去十分稳重大方,但却不失灵动,凸显了年轻化,独特化的设计特点,具有新升代所需的极强辨识度。

动力十足,十足放心

动力上,奔腾B70搭载了“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的黄金动力总成,带来39.06%超高热效率,峰值扭矩258N·m,加之大师级底盘调校,可以在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安全方面,该车采用双“E”环形车身结构,堪称防撞“金钟罩”。

打破家轿固有印象,奔腾B70智能有一手

2800mm的同级中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完全超越了一个A级车的尺寸,打破了传统家轿的固有数值。而且后门车门洞更宽,熄火后驾驶员座椅自动后移、隐藏式的门把手等便利性的设计优化,使得奔腾B70更显智能。

奔腾B70对于《奔跑吧》节目组来说,就像一个知心老朋友,配置丰富,功能应有尽有。此次奔腾B70携手《奔跑吧·黄河篇》重磅回归,在《奔跑吧·黄河篇》节目录制中的优异表现和与嘉宾观众的给力陪伴,相信会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中国国产汽车品牌的新实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