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汽车的定义不再局限于“出行”这一单一领域 更为鲜明的

导读 汽车在工业革命的孕育下初成胚胎,此后,科技革命浪潮的轮番更迭,更是逐渐赋予了汽车这个钢铁之躯更多的奇思妙想。而随着人类社会日渐成熟

汽车在工业革命的孕育下初成胚胎,此后,科技革命浪潮的轮番更迭,更是逐渐赋予了汽车这个钢铁之躯更多的奇思妙想。

汽车的定义不再局限于“出行”这一单一领域 更为鲜明的美学意志期待破土而出

而随着人类社会日渐成熟,汽车的定义不再局限于“出行”这一单一领域,更为鲜明的美学意志期待破土而出。

凯迪拉克作为豪华汽车品牌中的“争上流”者,在日益膨胀的汽车市场,自然也想要寻求一份专属的美好。

恰逢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上市之际,凯迪拉克以“技中之道—技术与艺术的融合”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关于新车的设计沙龙,来自科技、艺术、建筑等各个领域的业内大咖共同分享讨论了这一话题。

凯迪拉克在产品开发中,更倾向于遵循设计哲学,而全新一代CT6则是凯迪拉克品牌当下“艺术与科技”的承托者。

事实上,“技·艺”本身就是两种具有独立思维,但又能相互融合的元素,恰如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张子康所言:数百年来,艺术与科技相互影响,彼此促进,共同推动着时代发展。科技为艺术提供多样化的表达,艺术则激发着科技更多可能性。”

当话题回到这一话题的主角,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所有解释都显得更加有说服性了。

从科技角度看,新车打造了11种复合材料宇航级工艺轻量化车身,同时增加了车辆的行驶操控精准性、稳定性和碰撞安全性。

配置上则搭载了Bose® Panaray®殿堂级34颗扬声器奢华音响系统,同时配备了后排娱乐系统,乘坐人员可通过座椅背后面板和手机APP独立控制后屏幕,不受停车干扰,整体呈现沉浸式体验。

动力方面使用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系列产品之一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了同级首次全系标配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采用全新E-boost电子助力制动系统,制动表现更为高效。

从艺术角度看,主要体现在新车外观方面,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继续延续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包含暗色V型网眼格栅、前侧裙、左右侧裙、车窗黑色饰条、运动尾翼等专属设计。

其中,鹰眼双透镜LED自动前大灯,采用了较原先更为扁平、纤细的造型设计,而全新设计的LED飞翼尾灯则带来全角度多变化的灯光视觉效果。

新车在艺术与科技方面的结合不仅能带来设计上的美感,更能令用户突破科技想象,这也与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上市初衷不谋而合。事实上,凯迪拉克品牌一直秉承着“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理念,未来也将延续各中精髓,为“新豪华”填充更为丰满的释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