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   正文

北京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上市 又一位豪华品牌国产入门

导读 11月23日,北京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上市。作为继奥迪A3和宝马1系之后的又一位豪华品牌国产入门级三厢车,奔驰的加入可以说再一次冲击了市

11月23日,北京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上市。作为继奥迪A3和宝马1系之后的又一位豪华品牌国产入门级三厢车,奔驰的加入可以说再一次冲击了市场格局。更加上档次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四缸发动机似乎可以把上面两位对手打得满地找牙。那么到底能不能制霸全场?这个价位的豪华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北京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上市 又一位豪华品牌国产入门级三厢

外观方面,全新A级三厢车型采用了目前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倒三角形的大灯和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都极具辨识度。满天星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则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前卫。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杀气十足,颇有几分AMG性能车的架势。

侧面锐利的腰线塑造出别样的光影质感,较短的车尾设计看起来也极具动感。颇有几分轿跑的味道。

由于本身采用的就是国产化的新平台,加上后来居上的特别优势,全新奔驰A级三厢车型在尺寸和空间方面比起宝马1系和奥迪A3都好上一些。2789mm的轴距是三者当中最长的,1454mm的高度表现也相当出色。

此次全新A级的一大亮点就在于内饰上的提升。比起现款来说,新款车型的内饰明显继承了大哥S级的一些理念,比如一整块的类似ipad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战斗机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等都给到了非常不错的质感。比起其他两位竞品丝毫不差。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级全系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车型是136马力,百公里加速9.1秒。高功率车型是163马力,百公里加速8.4秒,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似乎在动力这边比起两位竞品要逊色一些。

入门价格偏高,未来表现待定

从目前的价格来看,21.69-29.99万的价格并不是非常实惠。这的确是除smart以外最便宜的奔驰,但同时比起宝马和奥迪来看,其入门价格还是偏高,考虑到目前是全新上市,因此后续的优惠幅度如何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不过以从产品力、内饰质感以及空间表现来看,全新A级不仅领先对手不少,也超出了原来的预期。只是动力方面会逊色一些,但是全系四缸发动机对于不喜欢三缸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尽管A级长轴距版配置较高,但是许多吸睛的配置,仅在高配车型上才有。至于未来能不能得到市场的青睐,看看奥迪A3和宝马1系的销量就知道,只要后期给到的优惠足够,新款A级或许能成为爆款。

:对于豪华品牌入门级市场来说,一方面是以较低的价格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豪华品牌车型,另外一方面是如何从较低成本中保证产品力表现。显然对于这两者全新奔驰A级做到了,从两厢到三厢的转变也是适应了市场趋势。至于能否制霸这一级别,还得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